阿里斯顿平板电热水器亮相春季市场

icon 2012-05-04 10:48:02
icon 0

摘要:随着平板风潮的卷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使用平板造型来设计机身,由IPAD牵头刮起这股风潮,进而电视、手机、MID等也都刮起了一股平板风。让人惊喜的是,如今连热水器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随着平板风潮的卷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使用平板造型来设计机身,由IPAD牵头刮起这股风潮,进而电视、手机、MID等也都刮起了一股平板风。让人惊喜的是,如今连热水器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如欧洲百年品牌阿里斯顿的最新一款FLAT电热水器就即将惊艳亮相于今春家电市场,这不仅是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也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了创新科技带来的更加舒适的洗浴新生活。

  FLAT的外观:极致超薄  完美绽放

  随着人们对家居空间舒适度与美观性要求的提高,精装修成为消费者装修的首选,与之相关家电行业面临着一个全新的发展课题:实现家电产品与建筑的配套建设。如以往体积体积臃肿的热水器难以满足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与此同时,阿里斯顿的热水专家也开始根据消费者的现实需要来对家电产品进行设计。阿里斯顿近期即将上市的FLAT电热水器就以其紧凑的平板外形替代传统圆筒外形,突破性的27厘米厚度证明了原来电热水器也可以做到如此极致的薄。其超薄的机身不仅带来浴室空间的释放,更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让您摆脱了拥挤压抑的感觉,生活之美悄然绽放。

  FLAT的色彩:鲜活色彩  妆点生活

  据了解,阿里斯顿FLAT平板电热水器不仅颠覆了传统热水器臃肿笨拙的形象,而且华丽变身,以极为轻盈的体态问世。阿里斯顿FLAT电热水器共有三种色系可供挑选,其中银色的机身采用ABS材质,并运用金属拉丝工艺打造,提升热水器整体质感,诠释高贵典雅之真谛,尽显简约时尚之美感。拉丝纹理更添时尚气息,宛若一件家居艺术珍品,浑然天成。另一款蓝色系,设计师巧妙运用蓝色的神奇魔力,帮助舒缓现代人身心的压力,让他们的内心慢慢平静下来,隔绝一切的喧嚣嘈杂,徜徉于静谧的世界中。另外的绿色系,尽显清新与自然之美感,让您在家里也能吮吸到自然的气息,心情豁然舒畅,一切不愉快都被抛到云霄。阿里斯顿FLAT平板电热水器用色彩装点您的生活,让您的浴室从此不同以往。

  FLAT的安装:百变安装  演绎生活

  现代人对家的完美追求更是让每一个家电的安装都被提上了影响家居美感的日程。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家,而这个家就要靠每一件家具与每一种家电的协调搭配。阿里斯顿这款超薄型电热水器完美地演绎了空间艺术,不仅轻薄而且安装灵活,其可依据您家的浴室情况,随意选择横装或竖装。这样的安装不仅能为您节省空间,为您的生活带去方便,更重要的是能让您的生活处处随心,极度舒适。阿里斯顿FLAT电热水器就是要为您的生活演绎空间的艺术之美,百变安装,让您随时随地拥有艺术一样的典雅生活。

  当然,阿里斯顿FLAT电热水器除了以上的极致超薄、鲜活色彩、百变安装,更有安全、舒适、健康抑菌等阿里斯顿电热水器都会具有的优势与特点。阿里斯顿这个欧洲百年品牌的目标,就是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种不一样的洗浴新生活:经典与时尚并存,华丽与质感尽现,舒适与温馨尽享。有了阿里斯顿FLAT电热水器,从这个春天起,你将拥有一个让自己更钟爱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