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仪可持续性生产的前瞻性

icon 2012-05-09 10:24:42
icon 0

摘要:高仪集团这样的国际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包括很多方面,节能生产就是其中之一。高仪集团在德国和海外各有三个生产基地,致力于在考虑经济利益的同时尽可能保持产品生产的可持续性。作为其努力的一部分,高仪集团致力于持续改善其工作序列和生产流程,以便随时满足...

  环境管理和健康与安全的严格标准

  高仪集团这样的国际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包括很多方面,节能生产就是其中之一。高仪集团在德国和海外各有三个生产基地,致力于在考虑经济利益的同时尽可能保持产品生产的可持续性。作为其努力的一部分,高仪集团致力于持续改善其工作序列和生产流程,以便随时满足环境、健康和安全要求。

  高仪集团作为卫浴配件的全球性领先制造商,在整个行业中堪称楷模,并为当今生态、经济和社会挑战提出了积极方案。高仪集团在世界各地的生产基地都遵循总部就环境管理和健康与安全问题发出的组织性指导方针和规程。当地法规拥有高度优先权并且要定期通过内外部EHS(环境、健康、安全)的审核验证。自2003年以来,欧洲的所有主要单位和生产基地都已通过领先的环境管理系统国际标准― ISO 14001标准认证;2004年,位于Klaeng的泰国工厂也通过认证。1992年,该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 9001认证。2011年11月,高仪集团在德国、葡萄牙和泰国的所有生产基地都通过了OHSAS 18001:2007认证,这是世界领先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标准认证系统。

  持续性环保努力

  在制造业方面,环境焦点集中在能源和资源效率、避免废物和高回收率、低水耗和气候保护方面。早在2007年,高仪集团就开始计算碳足迹。最初,这一工作主要应用于所有的生产基地,但从2010年开始则开始向物流过程扩展;2011年,高仪集团开始计算其全球范围内分销公司的碳足迹。

  多年以来,高仪集团的回收率获得显著增长。而海外的生产基地尤其如此。龙头铸造工艺中产生的废物几乎完全获得了再利用或熔化和内部回收。几乎所有的废料、刨花、铸口和冒口都可以熔化并立即进入回收阶段。在铸造过程中产生的废物塑料件通常可分解为颗粒状并回料至同一机器中。

  高仪集团的采购部门也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问题。他们将重点集中在高仪集团的供应商行为规范以及各种供应商评级和审计方案上,并由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签署承诺守则作为支持。这些文件要求供应商要遵守高仪集团对环保以及卫生和安全的标准规定。

  能源和资源效率是高仪产品的重要特征,不仅是在日常使用中,而且包括其生产阶段。在整个公司内部采用的新工艺和新技术已经使资源利用实现大幅减少。在生态上的经常性投入也同样带来了经济效益。这种经济效益是显而易见的,例如,高仪集团在海默的工厂通过热量回收系统和新型脱脂装置使该厂的年天然气消耗量已减少约20%。与此同时,通过安装整体压缩机控制系统和在工厂大厅安装现代化的照明系统,使该厂的年电力消耗量也减少了约20%。

  压铸仍然是龙头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对金属熔化的能源要求是一个重要的环境考虑因素。高仪集团通过有效的余热回收大幅降低了这一过程的能源强度。高仪集团还实施了若干计划,旨在减低水龙头的黄铜含量;因此单孔盥洗盆混合龙头的重量削减了30%。

  着眼于清洁水

  鉴于高仪集团对水的整体关注,严格的污染控制在公司的各级部门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德国对废水和空气污染物的严格限制也同样适用于海外的生产基地。通过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冷却润滑剂,现代的和一致的检测技术可用于排除水污染的风险。该公司在位于Klaeng的泰国工厂里安装了水生植物水处理设施,该设施可通过利用植物中的微生物净化污水。高仪集团在海默的工厂的污水地窖也已全面实现现代化。另外,该公司还将采取能最小化其他环境风险的一切必要措施。所有生产基地都备有应急方案并定期举行疏散和消防演习。员工还要就如何应对可能发生的化学品泄漏进行培训。

  高仪集团对环保和员工健康与安全的保护承诺可以支持其可持续生产。

  高仪(中国)

  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607-610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