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来沪儿童体验未来生活 彩绘幸福家庭

icon 2012-05-30 13:28:33
icon 0

摘要:5月26日上午,红星美凯龙集团团委与河南省驻沪团工委在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举办了一次“牵手来沪儿童,体验未来生活,彩绘幸福家庭”关爱豫籍在沪务工人员子女活动。

526日上午,红星美凯龙集团团委与河南省驻沪团工委在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举办了一次牵手来沪儿童,体验未来生活,彩绘幸福家庭关爱豫籍在沪务工人员子女活动。

牵手来沪儿童体验未来生活 彩绘幸福家庭彩绘幸福家庭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青工部部长刘刚、普陀区团区委副书记顾忆红出席了活动。红星美凯龙集团团委书记高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河南籍小朋友和家长致辞欢迎。随后刘刚部长及与会领导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儿童节礼物和《新上海人生活手册》,让孩子们在异乡体会到了家乡的温暖。

启动仪式最后,主办方专门安排了“彩绘幸福家庭”的活动,小朋友们在家人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共同用画笔展现了自己心中的,一幅幅饱含童真和期待的图画,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牵手来沪儿童体验未来生活 彩绘幸福家庭领导关怀小朋友

随后小朋友们乘坐了世界最长的自动扶梯,观看了世界首创的时光动车,参观了2050年和2500年的未来之家,欣赏了反映未来上海生活的360度球幕电影。具有极强想象力和高科技水平的设施,引起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参观结束后,主办方为小朋友们安排了精彩的《爱家精灵》的话剧欣赏,友爱、互助、环保等理念让小朋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习快乐生活的道理。

据悉,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和俞正声同志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服务来沪务工青年及其子女,结合红星美凯龙倡导的“家”文化,红星美凯龙团委与河南省驻沪团工委共同策划组织此次活动,激发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家庭,促进孩子们融入上海、热爱上海。

牵手来沪儿童体验未来生活 彩绘幸福家庭小朋友们观看节目表演
牵手来沪儿童体验未来生活 彩绘幸福家庭集团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