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美国红橡圣地宾夕法尼亚州之三 甜蜜的故乡

icon 2012-05-31 15:16:2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宾夕法尼亚,是美国宾州红橡的故乡,是著名的“红橡圣地”。这里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巧克力之一一―好时巧克力的故乡。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东郊的赫尔希镇,建有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是好时巧克力的原产地,所以也叫做好时镇,当地人称这...

  众所周知,宾夕法尼亚,是美国宾州红橡的故乡,是著名的“红橡圣地”。这里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巧克力之一一―好时巧克力的故乡。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东郊的赫尔希镇,建有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是好时巧克力的原产地,所以也叫做好时镇,当地人称这里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

  事实上,宾夕法尼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这里有很多类型特点各不相同的城镇,这里也住着很多风俗文化各不相同的人群。这,是一个缤纷多彩的地方。

  国际化都市毗邻古老村庄

  宾州最大的城市,当属费城。这个在美国排名第五的大城市,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在美国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在历史上,这是一座古老而充满着传奇的城市,随处可见上百年的红橡等名贵树种,《独立宣言》、《联邦宪法》都诞生于此,美国第一家银行也诞生于此,还曾是美国的首都。而如今,费城也是美国主要的经济、交通、文化中心之一,拥有非常完善的水路空交通枢纽系统。

  宾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既没有香醇浓郁的巧克力,也没有屹立百年的红橡,这里多个世纪以来都是著名的工业中心,如今是美国的钢铁中心,被誉为“世界钢铁之都”。

  如果厌倦了钢筋混凝土,可以去位于费城东南部的兰开斯特郡。那里有很多都市人所向往的纯正的乡村生活。最具有特色的是阿米什人,似乎是生活在几百年前,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没有手机、没有汽车,与世隔绝,手工耕作,穿着自己缝制的衣服,唯一的交通工作是马车,所以他们也被称作是“马车上的阿米什人”。

  还有“音乐中心”伯利恒,历史名镇葛底斯堡,宾州几乎是美国的缩影,在这里可以找到每一种特色的美国城市,当然也包括每一种特色的美国生活。

  民族文化的多元化造就丰富多彩的宾州生活

  宾州实在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地方,以费城为例,中餐馆、意大利餐厅、墨西哥餐馆、印度咖喱及当地特色美食等丰富多彩的餐厅和酒吧遍布城市的每个角落。这里的人们也狂热地喜爱着各种运动,去沃乔维亚球馆看76人的比赛,也是和家人与朋友共度休闲时光的最好方式,那里曾经有篮球巨星――“答案”阿伦•艾佛森。

  这里几乎适合世界上每一种人生活,所以走在费城的街头,也会看到很多的不同肤色,遇到很多不同国家地区的移民以及后裔。

  在宾州有五个最大的种族,其中德国移民后裔 占25.4%,爱尔兰移民后裔 占16.1%,意大利移民后裔 占11.5%,非洲移民后裔占10%,英国移民后裔占7.9%。人中包括白种人、黑人、拉美裔、亚裔、印第安裔等,宗教也非常之多。

  各种不同种族,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宗教信仰,汇聚在宾夕法尼亚,形成了宾州非常丰富多彩的文化,这也是自由民主包容的美国精神形成的原因所在。这片红橡环绕的土地,不仅是美国宾州红橡的诞生地,也是好时巧克力的诞生地,更是美国精神的诞生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