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大卫地板第三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

icon 2012-06-18 09:55:11
icon 0

摘要:6月17日,大卫地板迎来了本年度精心筹备的第三季工厂团购。上午10点,来自江、浙、皖三省的3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齐聚大卫本部,参观工厂,选购地板。

617日,大卫地板迎来了本年度精心筹备的第三季工厂团购。上午10点,来自江、浙、皖三省的3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齐聚大卫本部,参观工厂,选购地板。

在车间,消费者亲眼目睹了大卫产品的生产过程,见证大卫先进的生产工艺。本次工厂团购中,长长的行车队伍蔚为壮观,面对大卫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消费者表现出极高的购买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直击大卫地板第三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细心挑选地板

 

一位来自江苏的消费者告诉记者,本次参加团购是为了购买心仪的产品而来。经过再三的对比,她最终选择了大卫的一款F4星系列地板。她说,房子要装修,首先考虑的是健康问题,朋友介绍,大卫F4星系列地板,是绿色健康的地板,质量有保证,而且价格实惠,因而她选择了这款地板。

 

现场直击大卫地板第三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抢单”
现场直击大卫地板第三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签下订单

 

 

据大卫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地板安全健康方面,大卫尤其注意,每次活动,希望为消费者送去的不仅仅是地板,更是健康;公司不但注重产品安全健康问题,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更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大卫始终深刻洞察市场需求,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此次大卫免养护的3G地板Ⅱ代、北美风尚系列地板的热销即是很好的例子。作为进入夏季的第一场工厂团购,大卫更希望能够惠及全民。

 

现场直击大卫地板第三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蜂拥付款

 

大卫地板创建14年,始终坚持让家居成为艺术的理念,自2007年以塑造人文关怀的品牌形象冲击国内市场,从与李连杰壹基金合作,赞助乒乓球锦标赛,到倾情协办宋祖英北京跨年演唱会,大卫一直以人文关怀推动其在国内市场快速发展,实现让家居成为艺术的生活品质。大卫地板从创立至今凭借领先的工艺和优异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与行业的广泛赞誉;而每次团购,为消费者送去人文关怀是大卫一贯的作风同时也是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始终不变的宗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