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工厂直销在行动”第3季(江苏)开幕

icon 2012-06-20 13:44:37
icon 0

摘要:盛夏如风,热力来袭,久盛地板江苏大型工厂直销大惠火热开幕!6月24日,让我们相约在久盛!

盛夏如风,热力来袭,久盛地板江苏大型工厂直销大惠火热开幕!624日,让我们相约在久盛!

活动当天,久盛地板将推出“原生态”和“美式原味”两大风格,实木、新实木、实木复合三大品类,产品数量繁多,应有尽有,适合不同消费需求。活动涵盖了“超值预订金、极限特价、新品抢鲜、见证工厂、增豪礼、幸运大奖、领略古镇风光”等七大内容。必定让广大消费者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久盛地板历经10多年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生产销售企业之一。投资2亿多元打造现代化、花园式的“久盛地板工业园区”,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700多亩的生产集群,年产能2000多万M2,形成实木、实木复合、新实木地板三大产业布局,产品花色1000多个。旗下“原生态”和“美式原味”两大系列,引领家居消费潮流。

尤其是“美式原味”,是久盛地板最有有特色的产品系列,所有原材均为源自北美、经FSC认证的顶级木材,以美式家居和文化为内涵,运用现代工艺和传统手工倾力打造,包括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樱桃木、美国朴木、美国黑核桃、加拿大硬槭木等的北美顶级六大材种为主,给消费者一种“品位、艺术、生活”的家居享受。

久盛地板的所在地浙江南浔,素有“中国木地板之都”的美誉,更是中国十大古镇之一。参加久盛地板工厂直销大惠,不仅可以感受久盛人的热情,享受到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更能够领略千年水乡古镇的秀丽风光。

更多活动信息及产品信息垂询当地久盛地板品牌专卖店,或登录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