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门业 打造国内一流生产线

icon 2012-06-26 10:11:37
icon 0

摘要:欧派门业作为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以其专业领先的设计和制造水平,驰名于世,受到海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为满足市场和消费者要求,进一步提高木门产能和工艺水平,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战略,实现量变到质变的升华,欧派门业斥资投建实木项目,打造国内一流生...

欧派门业作为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以其专业领先的设计和制造水平,驰名于世,受到海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为满足市场和消费者要求,进一步提高木门产能和工艺水平,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战略,实现量变到质变的升华,欧派门业斥巨资投建实木项目,打造国内一流生产线。新项目包括实木复合门木门车间和涂装车间,投资突破亿元大关。

据了解,国内大部分实木复合门不仅生产机器落后,耗时耗力,影响产品质量、精确度,且涂装仍采用人工喷漆,速度慢、不均匀,同时员工操作环境差。 欧派门业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打造国内实木复合门一流生产线,使产品更环保、质量更优质、外型更美观。

欧派门业新项目的投建正是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高,企业不断发展前进的标志。随着欧派木门品牌营销网络体系日益健全,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对产品的生产规模和生产速度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新项目中实木复合门的木门车间和涂装车间建设正当符合了企业的发展步伐,满足了工程大批量订单生产的要求,引领了行业新发展和新方向。据笔者了解,项目从去年817日开始设计、实施,现在已步入测试阶段,经过检测过的产品,木工结构、工艺程序更合理,产品性能更稳定、耐用。欧派门业在此次新项目投建中大手笔投入,见证着欧派木门品牌的蒸蒸日上!

欧派门业 打造国内一流生产线

优质的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而生产设备是优质产品质量的保证。据笔者了解,在这次项目中,欧派门业一次性引进世界顶尖的生产设备。其中由数十台世界一流设备组成的上百米平面滚涂线,能一次性完成对平面工件底漆涂装。先进的设备不仅使产品全部生产过程自动化、标准化,同时也提高了产品产出速度和产品品质。还有专用木门全自动双面喷涂线设备,不仅提高了喷涂的效率和质量,空气、水净化系统也处处体现了环保的理念,从喷房到产品出料全程在玻璃密封罩下无尘工作,保证了产品质量。这条生产线不仅改变了以往手工喷漆的传统制作工艺,完全实现自动化,同时使得生产出的产品木纹立体感更强、纹路更清晰、产品耐用度更高。

据了解,除了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欧派门业斥巨资建造了配套工程,其中刮板除尘设备,长达150米,超强吸尘能力大大减少车间木屑粉尘,不仅改善工人的操作环境,同时减少了木屑粉尘对产品品质的影响。

欧派门业坚持引进高科技设备提升生产环节,提升产品品质,是欧派门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里程碑。此次在木门生产加工方面的飞跃,将使欧派门业在国内木门行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又有了新的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