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有不同风格 开关怎能只有白色――风格化家装导购 设计师教您选装饰开关

icon 2012-07-11 13:51:01
icon 0

摘要:2012年,公牛装饰开关横空出世,开关行业一“白”到底的陈规视界宣告打破。

你有没有担心过,千篇一律的白色开关,会让个性化的家装大打折扣?

你有没有烦恼过,家装有不同风格,开关为何只有白色?

你有没有幻想过,开关也能五彩斑斓,开关也能满足不同家装风格?

2012年,公牛装饰开关横空出世,开关行业一“白”到底的陈规视界宣告打破。

公牛装饰开关,全球率先采用IMR技术,使开关呈现缤纷色彩、生动纹理、细腻质感,原本侧重质量与功能的墙壁开关第一次被赋予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美学属性。多年以来,相较家装风格化进程风起云涌的壁纸、家居、地板,墙壁开关行业集体失声多年,产品更新换代极慢,无论家居风格是现代简约,还是清新田园,无论要装修客厅、主卧或书房,消费者都只能在一水惨白的传统白色开关中无“选”而“择”。

随着公牛装饰开关的推出,一个全新的开关品类――装饰开关异军突起于家装市场;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潮流风起云涌,公牛装饰开关必将带动 “家居细节化”、“风格一体化”、“开关装饰化”的大局消费观。如今,让我们跟随知名设计师的指点,看公牛装饰开关如何满足当下主流家装潮流,成就风格化完美家装。

小标题一:时尚家装风格化,设计师教你选装饰开关

随着消费者装修品味的提高,风格化家装潮流风起云涌。未来家居除了美观、舒适以外,将更多被赋予体现文化内涵、提升生活品质、凸显审美品位的时尚属性。涉足家装行业近20年,被誉为布局大师的上海凌英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顾文进认为,未来中国的家装潮流将重点集中于现代简约、欧式奢华、中式典雅、清新田园四种。作为墙壁开关行业一个全新的细分品类,公牛装饰开关特意针对四种主流家装风格进行相应设计,无疑会进一步贴合消费者个性化、风格化的家装需求,实现墙壁细节上的优雅动人。

(1)“金石雅筑”成就简约之美

家装有不同风格 开关怎能只有白色――风格化家装导购 设计师教您选装饰开关

数据显示,首次装修的70后、80后超过一半会选择现代简约家装。这部分消费者工作繁忙、偏爱小户型,现代简约家装省时省力又简洁凝练,突显雅致美感的同时又让使用空间最大化。国际设计周艺术总监、亚太室内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丁力学便是“简约之美”设计理念的大力倡导者,“现代简约家装崇尚‘减法之美’,倾向朴素、细腻、含蓄与温柔。”

由于整体造型简约,现代风格家装更需要点缀型的装饰性饰品来实现配合,如此一来样式单调的白色开关便会显得过于暗淡。由于简约风格家装通常使用板材、金属为主要装修材质,还会适量搭配皮革陶瓷,如此一来,视觉塑料感明显的传统白色开关更会成为瑕疵。相较传统白色开关,公牛装饰开关中的亚克力银、黄花梨木等金属拉丝、浅木纹开关特意针对现代简约风的家装进行设计,造型简明流畅、纹理明快抽象现代感强,必将和靠垫、餐桌布、窗帘、床单等一起成为点缀现代简约家居的装饰亮点。

(2)“金壁”辉煌演绎欧式雍容:

家装有不同风格 开关怎能只有白色――风格化家装导购 设计师教您选装饰开关

对许多日益富裕的中产阶级而言,偏向雍容奢华的欧式家装无疑会赋予家居宫廷般的尊贵典雅。欧式家装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墙面多用壁纸或选用优质乳胶漆,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为佳,色调偏向红黑色系的油画风格。如此一来,采用传统的白色墙壁开关便会显得格格不入。曾当选上海十大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的申远空间设计总监孙中龙表示,公牛装饰开关中的月光银、帝皇金开关可同市面上绝大多数欧式家装风格实现完美配搭,奢华的金银色系一向是时尚大师们的至宠,从五十年代的华伦天奴晚装,到2009 年迪奥成衣秀场,无不闪烁着金银色系的优雅光芒,“公牛月光银、帝皇金系列装饰开关在灯光的映射下,奢华光影毕现,辅以浅色木纹、提花等尊贵纹理无疑会赋予华贵的欧式风格家装绝佳的装饰美感。”

(3)“木石”生辉诠释东方典雅

家装有不同风格 开关怎能只有白色――风格化家装导购 设计师教您选装饰开关

随着国学儒道的再次复兴,儒雅复古的东方气韵越来越为家装市场所青睐。曾为中国多个豪华别墅担纲设计顾问的一墨十方工作室创始人刘强,根据自己十余年设计生涯中对消费者心理的深入洞察认为,繁华落尽见真淳,40岁以上的家装客户往往更注重内在的涵养与底蕴的积淀,进而在家装选择上注重以实木、藤编、竹材来烘托氛围,以紫檀红、玳瑁灰为配色点缀,以窗格、云纹为镂刻方案。如此一来,惨白又无任何纹理的传统白色开关必然会成为追求宁静致远儒雅风味的中式家居中难以忍受的“死鱼眼”。相较而言,公牛装饰开关特意为偏爱中式家装风格的客户设计了云石、紫檀等石纹、木纹墙壁开关,辅以字画、瓷器、木雕、屏风等点染出的东方意蕴,以形写神、虚实相宜。

(4)“恬美碎花”点染清新田园

家装有不同风格 开关怎能只有白色――风格化家装导购 设计师教您选装饰开关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田园风格的家装正被快节奏的都市中人念念不忘。央视《交换空间》节目明星设计师大铭便曾不止一次的表示:“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家居才最具美感。”

田园风格家装倡导“舒适平衡”的自然美学,力求表现悠闲、舒畅的生活情趣,用色上大多采用粉色、绿色、浅蓝等偏暖色系,如此一来,惨白的传统白色开关便显得太过生硬。公牛装饰开关中的恬淡碎花、苏格兰黄能极佳地点染出活泼惬意的午后闲散情怀。当消费者结束一整天的忙碌,抚手轻触公牛装饰开关上温馨雅致的花纹,温暖的光线轻柔泻下,布艺沙发、郁郁葱葱的植物、雪纺碎花的窗帘……点亮了钢铁森林中美丽舒适的家。

小标题二:秀外慧中,公牛装饰开关成就完美家装典范

相较其他厂商通过喷漆或者丝网印刷来实现所谓的“炫彩”,公牛用打造艺术品的专业态度精雕细琢开关面板,在全球率先将IMR工艺用于开关行业,弥补了传统喷涂工艺只有单色、无法呈现纹理,塑胶成型后上色、粘合力差容易掉色等诸般缺陷。IMR工艺打造的公牛装饰开关,色彩与塑胶同步成型,图像分辨率高,颜色纹理永不褪色,耐磨且保留时间极长。与此同时,公牛装饰开关依然延续着公牛真材实料、精工细作的企业基因,它独创“专利悬摆技术”,使开关能够连续开、关80000次,使用寿命超出国家标准一倍。

据悉,公牛装饰开关已经登陆一、二线城市的主流建材市场和百安居、红星美凯龙之类的大型家装超市,消费者大可亲身去体验一下装饰开关如何同不同家装风格实现完美配搭。随着“轻装修重装饰”家装理念的日益深入人心,今时今日的装饰开关已不再是千篇一律的电工附件,它是画壁点睛的装饰亮点,是实现细节完美的潮流先锋,是风格化家居的一道风景。开关行业全新品类――装饰开关,公牛必将引领墙壁开关行业步入装饰化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