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无锡好得家店周年店庆成功举行

icon 2012-07-16 11:23:24
icon 0

摘要:7月14日-15日,大卫地板无锡好得家专营店以“震撼让利 惠倾全城”为主题的周年店庆活动隆重举行。大卫营销总监助理蒋震亲临现场助阵。

714-15日,大卫地板无锡好得家专营店以“震撼让利 惠倾全城”为主题的周年店庆活动隆重举行。大卫营销总监助理蒋震亲临现场助阵。

为回馈广大支持、关心大卫地板的客户,无锡好得家店特在周年店庆来临之际,采取一系列促销措施,倾力答谢全城百姓。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周到的服务以及疯狂的让利,大卫迎来了众多消费者,当天销量可喜。

 

大卫地板无锡好得家店周年店庆成功举行选购地板

 

大卫地板一直以“让家居成为艺术”为宗旨,这一核心源自于公司对品质的无比重视,源自于高度的执行力和高效率的团队,把大卫铸成经典及行业标杆是大卫人的最高追求。大卫无锡好得家店已在李洪江李总的带领下,成为无锡首家一站式购物平台,含地板、木门、楼梯、壁纸、家具、木饰面等系列产品。

 

大卫地板无锡好得家店周年店庆成功举行选购木门
大卫地板无锡好得家店周年店庆成功举行资讯洽谈

 

2012年,地板行业似乎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不时听到撤店的声音,许多经销商处境艰难。在无锡好得家建材市场内,笔者也看到部分地板专卖店已撤走,店内的装修也已经砸掉,店内空无一人。而大卫无锡好得家店却在寒冬中独树一帜。这无不归功于李总的科学领导、全体大卫人的不懈努力。多年来,大卫无锡店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优质优价为杠杆,以诚实守信为动力,抢抓机遇、发展市场,提高了产品在家居行业的知名度。无疑,大卫无锡好得家专营店成为了大家的榜样。大卫欲在淡季与大家一同,不断突破,不断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