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icon 2012-07-23 13:35:08
icon 0

摘要:编者语:500O+全球壁纸领导品牌,如何完美全面展现其产品?成为众多家居行业人士心里的疑问――德国艾仕壁纸在其上海家饰佳旗舰店究竟是如何做到?编者带大家去一窥谜底。

编者语:500O+全球壁纸领导品牌,如何完美全面展现其产品?成为众多家居行业人士心里的疑问――德国艾仕壁纸在其上海家饰佳旗舰店究竟是如何做到?编者带大家去一窥谜底。

纸醉金迷的纷扰浮世,灯红酒绿亦让人迷醉,一度不知返。看过人生百态,走过铿锵岁月,方才醍醐灌顶:这一路不过是为了找寻一处遁世的心灵居所――家。德国艾仕壁纸为被忙碌俗世中的芸芸众生隔绝出一片自然天地,温暖每一颗疲惫的心,让你在纷扰浮世中,拥有一个遁世的清幽居所。

德国艾仕壁纸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50号家饰佳的旗舰店开业,其店面装修与欧洲家居流行时尚同步,主打复古,怀旧的细腻格调,并将艺术,自然,田园、时尚等都融入到各个角落,为大众传达一种全新的多元家居理念。在500O的店内,将品牌壁纸与布艺搭配组成不同的场景间,如此的单品牌产品布局展示创意十足。店内产品集高端壁纸、家居壁纸与壁纸布艺搭配设计的软装服务于一身,满足设计师与居家者的双向需求,开辟多元而有序的家居流行新时代。

店内风格装饰

1.砖砌的复古情怀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穿过众多眼花缭乱、习以为常的欧式古典与现代简约店面,来到家饰佳德国艾仕壁纸旗舰店,还未走进店内,其独树一帜的店面外观设计便为人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官享受。复古的砌砖墙面,自然怀旧气息扑面而来。古朴的白色砖墙中带有浓厚的历史沉淀感,让人仿佛置身于芬兰建筑大师――阿尔瓦•阿尔托的经典清水砖墙国度,领略岁月的人文痕迹,精致的墙面设计,看似朴实无华的素装却有着震撼人心的迷人魅力。与此同时,店面内每个区域交接处设计怀旧的黑色铁制门窗, 黑色与白色的砖墙产生色彩的反差,为店面设置了灵活的动线,视野清晰广阔,人们可在每个不同特色的区域自由内自由游走。

2.道不尽的谜样风情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Haute Couture》壁布版本充满了欧式古典的奢华精致之感,雍容华丽的巴洛克花基本奠定了中世纪的欧洲宫廷风格,彰显尊贵与个性,交相勾勒出华丽的贵族风范。深色的木质家具与之搭配勾勒了一个深度沉稳的家居形象轮廓。精巧的灯饰,视野宽阔的窗户,大气中不乏精致。将达芬奇的传世之作――《蒙娜丽莎》细节抽象化,取不同色彩的壁纸裁剪拼贴,最终拼贴出一幅时尚个性的《蒙娜丽莎》。神秘的画作用时尚个性的壁纸来展现,将其悬挂于沙发背景墙,为居室增添神秘的艺术风情。醒目的绿色沙发布艺,多彩的花纹靠枕,美式风格的地毯,鲜艳的花朵,家居配饰大胆的混搭为室内注入生机和活力。某个午后,慵懒的光线映射入室内,一派光辉映像,无不透露着谜样的风情。

3.自然去雕饰 英伦田园风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人们难以摆脱令人困乏的压力,亦无心关注生活中美好的细节,这也是人们频繁找寻心灵放松方式的原因之一。刻板繁复的城市生活让大家如今都追求简约自然的事物与生活,乃至家居,自然已渐渐成为备受人们青睐的家居流行风格。在德国艾仕壁纸的旗舰店中,有这样清新英伦的一隅,《Eleganza》版本壁纸上缜密的藤蔓与小花组成的图案,让人感到温婉可人,繁茂却有序。家具搭配上棕色的皮质沙发,让人不自觉驻足休憩。英伦格调的皮箱与白色玫瑰,仿佛寓意一种随意的生活态度,兴之所至提起皮箱去享受一段自由的旅程,花香一路相伴。

4.粉嫩的童话王国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在德国艾仕壁纸旗舰店中,还原了粉嫩的童话世界。《Kids party》与《Jacadi》版本壁纸分别以粉红、粉蓝色调为主,粉红彰显公主般的娇艳可爱,粉蓝显示小王子般的童真睿智,花型为可爱的卡通动物,符合童话中的温馨可爱要素。家具以浅色木质为主,打造天真简单的氛围。两个小盆景,卡通树木的形象的收纳袋,窗幔仿树叶的形态,自然充满了童趣,以孩子的视角展现家居,同时也培养孩子形成环保自然的意识。

5.金属线条 魅力绽放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店内壁纸布艺设计中心区域选用时尚简约的装饰,倡导“感官简约整洁,品味思想优雅”的装饰理念。壁纸选用《Links》,简约的金属线条,营造了高贵华丽的家居感受,微小的变化在墙面掀起生机的波浪,彰显低调奢华的风范。这种线条简约设计与2012德国艾仕壁纸流行时尚趋势之――Straight Line相吻合。深色充满设计感的现代简约办公家具,与整体设计装饰风格一致。半透明纱制窗帘,成为现代办公区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多出了几分妩媚的风情,营造出别有风情的空间氛围。

壁纸&布艺新时尚

1、壁纸&布艺的全新搭配展示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作为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家饰佳德国艾仕壁纸旗舰店在店面中独辟蹊径,将壁纸与布艺联合搭配展示。布艺产品方面引进艾仕旗下的欧洲高端布艺品牌IndesFuggerhaus,引领壁纸和布艺一体化的家居设计潮流。在店内壁纸与配套布艺搭配展示,如其中一个场景间中《Contzen3》壁纸与布艺排列搭配展示,凸显了色彩家居的独特魅力。在布艺的展示上,摒弃以往常见的展示方式,借鉴时尚服饰的展示形式,率先采用衣架吊卡的方式展示布艺,开创全新的布艺展示模式。

2、科技的创意运用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令人惊喜的发现――原本看似普通的砖砌墙面竟是投影墙!在店面的入口处,面积颇大的空白墙面竟是投影墙,这种创意的科技运用顿时吸引众人的注意。投影可播放德国艾仕壁纸及布艺的产品广告,或相关的活动广告等,借助投影墙直接向消费者展示产品及活动信息,是一种与消费者沟通交流的有效方式。

3、高端产品集体展示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业

德国艾仕壁纸旗下的Architect Paper――艺筑品牌线下包含众多高端壁布,壁画等产品,如自然逼真的岩石壁纸,创意独一无二的LED壁纸,高端奢华的壁布壁画等。在店面中这些高端产品分别张贴装饰于壁纸版本陈列区的间隔墙面上,直观向人们展示其特点及特色,在人们观赏版本的同时,可领略这些高端独特的产品让人过目难忘的特点及魅力。

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以其自然怀旧的复古格调征服人们的双眼,为家居行业带来一股复古怀旧风潮,引领家居新潮流。与此同时,其开辟全新的店面布局形式,成为家居行业创意风向标,自称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