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变中谋胜 上半年逆势上扬

icon 2012-07-26 17:58:11
icon 0

摘要:上半年,在原材料上涨和上游房产市场的影响下,家居市场形势异常严峻。处于“风口浪尖”的各大地板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促销方式层出不穷。然而,除了3月份掀起一轮小高潮外,连抱以期望的五一小长假,也是反映平平。如此情况下,作为占据行业领导地位的品...

  上半年,在原材料上涨和上游房产市场的影响下,家居市场形势异常严峻。处于“风口浪尖”的各大地板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促销方式层出不穷。然而,除了3月份掀起一轮小高潮外,连抱以期望的五一小长假,也是反映平平。如此情况下,作为占据行业领导地位的品牌企业,德尔地板却于上半年变中谋胜,实现逆势上扬,成为业内一大亮点。

  关注行业发展 打造专业形象

  作为业内仅有的几家上市企业之一,德尔地板上市以来受到了业内外广泛关注。随着业内多家品牌企业迈步多元化之路,一直以领跑者形象出现的德尔地板的悄无声息无疑让人倍感疑惑。

  据了解,德尔地板董事长汝继勇先生曾在采访时表示,“国内地板企业因为缺乏了太多的东西,必须的技术、设计人员、技术的储备、管理和网络的销售体系都没有完全形成,这个时候走发展二产业,往往会把原来很强的地方弱化下来了,最后两个地方都不强。因此,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管理的内功,把基础扎根。”

  地板行业存在多年的鱼龙混杂的市场局面,不仅让消费者无所适从,也把企业折腾的心力憔悴。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有人做开路先锋。作为行业领导者,德尔地板毫不犹豫的扛起了“做最专业的木地板品牌服务商”这面大旗。

  2012年,德尔地板东北、西南两大基地即将投产,届时,加上原有的华东基地,德尔地板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木地板生产商。此外,自成功上市以来,德尔地板大幅增加了产品生产、研发、服务等方面的投入。一批高品质的环保地板陆续推向市场,终端安装售后服务也迈向了“五星级”水准,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至三四线市场,德尔地板正向着目标稳步迈进。

  发力工程市场 跨界共赢未来

  德尔地板的高品质的产品与其深入人心的环保品牌形象一直为消费者所赞誉。随着人们对绿色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绿色建筑也成为房企关注的重点,“十二五”规划更是明确指出,建筑业要推广绿色建筑。作为以环保闻名的企业,德尔地板在工程市场上占据了很大优势。4月27日,在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签约大会上,德尔地板力压群雄,被确定为“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并与华远地产与德尔地板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德尔地板已经陆续与万科、万达、保利、恒大、碧桂园等全国排名靠前的房企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在工程市场获益良多德尔地板在跨界合作上同样捷报频频。据了解,2010年,德尔地板便与美的成立了业内首个“优居”绿色联盟,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今年上半年,德尔地板与知名自行车品牌捷安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就环保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在此之前,德尔地板与李宁、耐克、哈根达斯等均建立了合作关系。

  越是在市场严峻时期,越是需要合作。对拥有强大战略共赢圈的德尔地板来说,上半年的逆势上扬或许仅仅是个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