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让您占便宜大卫地板第四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火热报名中

icon 2012-08-02 11:20:18
icon 0

摘要:大卫地板精心策划的第四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即将来临。8月12日,大卫欲在本部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惠民风潮。

大卫地板精心策划的第四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即将来临。812日,大卫欲在本部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惠民风潮。

为回馈广大客户,大卫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及服务政策,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朋友,全场仿实木地板39/O起,实木地板139/O起。

在之前举行的历次工厂团购中,大卫地板凭借其独特的人性化服务、优质的产品、贴近大众化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满意的同时也获得了不俗的业绩。

广大消费者肯定的背后,蕴涵着优秀企业所秉承的理念和对社会、对消费者的承诺与使命。大卫希望能以最高的性价比,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大卫地板的产品品质和大卫地板带给他们的人文艺术生活。

作为一直倡导人文艺术的企业,现今,大卫拥有实木、多层、仿古、强化、安装材料、地板保养产品等七大品类、60多个系列、1000多个产品。自2007年大卫地板以塑造人文关怀的品牌形象冲击国内市场,从与李连杰壹基金合作,赞助乒乓球联赛,到倾情协办2011-2012宋祖英北京跨年演唱会,大卫一直以人文关怀推动其在国内市场快速发展,实现让家居成为艺术的生活品质。大卫地板从创立至今一直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外广受赞誉,并获得市场上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已有大量客户踊跃报名参加。朋友们,还等什么,机会只有一次,千万别错过!812,让您占便宜!

 

8•12 让您占便宜大卫地板第四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火热报名中8.12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