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第四届工厂直销博览会圆满收官

icon 2012-08-13 10:31:55
icon 0

摘要:晴空万里,锣鼓喧天,人声鼎沸……8月12日,大卫地板第四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火热启动。苏浙皖三省一千多名消费者亲临大卫本部,在大卫人文艺术体验馆内尽情体验,尽兴挑选。

  晴空万里,锣鼓喧天,人声鼎沸……8月12日,大卫地板第四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火热启动。苏浙皖三省一千多名消费者亲临大卫本部,在大卫人文艺术体验馆内尽情体验,尽兴挑选。

大卫地板第四届工厂直销博览会圆满收官大卫地板第四届工厂直销博览会圆满收官

  淘宝区、仿古区、实木区、强化区等六大特惠展示厅里,人群如山似海,询问工艺、触摸手感、对比花色……上千款地板让消费者应接不暇。许多顾客是一家人过来挑选,还有很多顾客除了给自己挑选满意的好地板外,还肩负着给朋友选购的任务,都忙得不亦乐乎。

  当然,除了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大卫还充分做好后勤工作。早上七点多工作人员就已经准备就绪,接车、餐饮、礼品等都安排妥当,大家以高度的热情和温暖的笑容给顾客营造舒适的选购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亲密、艺术、人文、挚爱”的理念。

  据大卫营销部负责人蒋震透露,大卫地板一直深深植根于国内市场,专注于品牌建设,牢固的市场基础和稳定的客户群是大卫地板不断发展壮大的保证,本次的团购活动,即是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希望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大卫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真诚的服务。在当下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大卫人有着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近5个小时的抢购,本次活动的签单率高达95%以上,销售量远远超过预期目标。这一出色的成绩为本届团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