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同质化壁垒 "美式原味"全面升级

icon 2012-08-14 10:40:29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近期宣布,将“美式原味”从风格系列升级为子品牌,全面升级使得“美式原味”具备了更鲜明的品牌特征,品牌文化内涵更为丰富,在形象传播和诉求上更具有精确性。同时,意味着久盛地板的多品牌战略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久盛地板近期宣布,将“美式原味”从风格系列升级为子品牌,全面升级使得“美式原味”具备了更鲜明的品牌特征,品牌文化内涵更为丰富,在形象传播和诉求上更具有精确性。同时,意味着久盛地板的多品牌战略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竞争同质化 品牌升级势在必行

  在成熟市场上,竞争无处不在,而同质化,就成了行业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个阶段,特别是有部分企业和品牌在人才匮乏、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选择模仿跟随行业领军品牌,或者一旦出现一个比较新颖的技术或者理念,就会出现有许多雷同版本冒出来,市场因此就会显得平淡无奇。在面对众多高度相似的品牌的时候,消费者可选择性貌似很多,而事实上,每一家都没多大差别,因而导致品牌忠诚度会很低。这也不利于行业的发展。

  面对这样的局面,有行业责任感的企业需要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渠道拓展以及品牌升级等方式,树立产品、理念、文化、形象等各方面独有的特点,并持续强化更新,来打破同质化的壁垒。

  品牌资产丰厚 美式原味全面升级

  竞争同质化是也是品牌升级的外在动力之一。品牌升级是一个过程,从定位、设计、测试到进入市场,营销推广,积累形成一定的品牌资产,然后在此基础上一步步发展壮大直至繁盛,最后品牌老化,需要升级换代。这也是一个往复循环的生命周期。

  久盛地板美式原味,从09年发展至今已经历时3年,积累了相当丰厚的品牌资产。从资源到理念,从产品到形象,美式原味品牌升级的基础非常良好,而且全面,这使得美式原味能够在行业中独树一帜。

  就产品而言,久盛地板具有相当大的北美材资源优势,成为了中国市场上北美材地板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明星产品美国宾州红橡地板广受热捧,就是这一优势的最好诠释。点缀着多种美国文化符号,具有鲜明的美国风味的美式原味品牌店也以江浙为中心向全国辐射。以此为基础,向公众传递的自由、自然、舒适、个性的美式家居生活,也成为了美式原味最明显的品牌诉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