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新品季华丽开幕

icon 2012-09-06 11:38:56
icon 0

摘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续动力,产品是制造型企业的生命线。德意丽博橱柜凭借德意集团在厨房领域近二十年的专业修为和在橱柜行业整整十年的深厚积淀,以充分的市场调研为基础,以清晰的品牌定位为导向,通过有计划、持续性的新品研发来构建自身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德意丽博橱柜新品季华丽开幕欧尚系列―都市新贵族的洛可可主义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续动力,产品是制造型企业的生命线。德意丽博橱柜凭借德意集团在厨房领域近二十年的专业修为和在橱柜行业整整十年的深厚积淀,以充分的市场调研为基础,以清晰的品牌定位为导向,通过有计划、持续性的新品研发来构建自身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厚积而薄发,德意丽博橱柜自2012年8月份将密集上市新品,属于德意丽博的新品季已悄然来临。

  一直以来,橱柜行业畅销门板排名都是烤漆产品领先,因为烤漆产品具有色彩丰富、易打理、现代时尚等诸多优点。目前市场上烤漆门板多以平板为主。原平板烤漆因为烤漆工艺的限制,只可适度做些简单的门型和边型处理,以达到更美观、时尚的效果。而随着生产加工技术的发展进步,消费者对橱柜的美观性和装饰性要求越来越高,加上欧式家居风格在中国的日趋流行,市场上对既能呈现欧式风格,又能保留烤漆产品优点的产品需求越来越旺盛。针对这样的市场背景,德意丽博橱柜于2012年进行了必要的装备和工艺升级,加大了研发力度,全新欧尚系列造型亮光漆和亚光漆产品于8月份正式上市!欧尚系列代表作―香榭丽舍定型产品也一同上市,其风格定义为洛可可风。新品上市后即刻引起了行业的巨大关注,掀起了消费者追捧热潮,也正式拉开了德意丽博橱柜新品季的华丽序幕。

  洛可可风起源于18世纪的法国,是巴洛克与中国装饰巧妙结合起来的、运用多种线条组合的一种华丽轻盈、纤巧精致的艺术表现形式。是欧式古典风格的重要流派之一。德意丽博橱柜欧尚系列产品,依托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加工工艺,以及采用荷兰阿克苏高端油漆,在保留了烤漆产品华丽、细腻风格特点的基础上,又加以多种门型的刻画、雕饰,赋予了产品精致而灵动的神韵。线条、罗马柱、工艺柜等多种配套元素的搭配运用,将欧尚系列新品的洛可可艺术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

  正如德意丽博品牌带给人们的印象一样:这是一个来自都市、受过良好教育、知性而有艺术魅力的成熟女性,一如你我共同的梦中情人。丽博品牌的内涵决定了其高端的市场定位,而忠实并热爱丽博品牌的都市中青年精英阶层“动感而自由,华丽而精致”的生活主张,又竟与德意丽博欧尚系列的洛可可调性不谋而合,形成于丽博的都市新贵族的洛可可主义风暴,疯狂来袭!

  欧尚系列新品上市作为德意丽博橱柜新品季的揭幕篇,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同和支持,这是对德意丽博专注并专业于整体橱柜事业最大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德意丽博不断向前的巨大动力。据悉德意丽博橱柜柏隆、御尊实木系列新品,恒美系列双饰面板新品亦在进行紧锣密鼓地进行上市筹划中,让我们无限遐想,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