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畅享树码“芯”,勇夺IPHONE5

icon 2012-09-26 10:24:20
icon 0

摘要:今年最夯的数码产品是什么?非IPHONE5莫属,将近两年的等待,新一代夯机即将风靡全球。想要买实木地板的朋友,你们想在买地板的同时又收获一份意外惊喜么,那就赶快来参与圣象双节“惠”,用“芯”送好礼的活动吧!

  今年最夯的数码产品是什么?非IPHONE5莫属,将近两年的等待,新一代夯机即将风靡全球。想要买实木地板的朋友,你们想在买地板的同时又收获一份意外惊喜么,那就赶快来参与圣象双节“惠”,用“芯”送好礼的活动吧!整整20台IPHONE5,80台IPAD2等你刮出来,更为激动人心的是,兼具时尚和品质的“树码芯”新实木地板,新品上市尝鲜价,高端产品,亲民价格,就在这个十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是选择装修材料的首要追求。圣象康树“树码芯”独有的科技内芯大大提高了热传导速度,欧L锁扣能实现无胶安装,从表板到芯板和背板,都采用精心挑选的天然木材,完全杜绝了挥发性气体的污染,让你仿佛置身树木的海洋,闻着天然树木的清香,享受到轻松和舒适。“树码芯”9款产品均出自圣象专属设计师之手,无论你喜欢有凹凸感有着时光掌纹的还是光滑细腻的经典平面,无论你喜欢深色系还是浅色系,无论你喜欢樱桃木的浪漫、橡木的大气,还是黑胡桃的沉稳,山核桃的怀旧风情,“树码芯”都能一一满足你。

  圣象集团年度钜献,诸多好礼倾情相送,买地板,当然“树码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