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价”将成家居消费新时尚

icon 2012-09-28 14:38:15
icon 0

摘要:知名卖场红星美凯龙将在家居业内率先发起“比价”行动,在9月30日-10月7日“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红星美凯龙将推出不低于300件单品,全面pk网价,消费者可以选择在一淘网上“比价”后,若价格比“一淘网”高,以一淘价购买产品。此举首度将线上...

知名卖场红星美凯龙将在家居业内率先发起“比价”行动,在930-107日“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红星美凯龙将推出不低于300件单品,全面pk网价,消费者可以选择在一淘网上“比价”后,若价格比“一淘网”高,以一淘价购买产品。此举首度将线上比价与线下购买相结合,开创了家居消费新模式。业内人士评价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价格透明度的今天,“比价”将成为家居消费的一大新时尚,被越来越多的人运用到购物实践中,“货比三家,择起更低者成交”也将打碎家居行业频频冒出的价格游戏。

“比价”销售首现家居业

说起“比价”这个词,喜爱网购的消费者一定不陌生。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商网站的涌现,比价网已经成为消费者网购的有力帮手。通过比价网,消费者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同等条件下同一款商品的价格哪家网站更低,从而选择性价比更高的那家购买。但是,在线下购物也能使用比价网,还是个新鲜事儿,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更是首开先河。930-107日,消费者就将在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汶水、浦东沪南三家商场内享受到“线上比价,线下购物”的消费新体验。

930-107日期间,上海红星美凯龙将在真北、汶水、浦东沪南三家商场内,共推出不低于300件产品,以网上比价后的低价进行销售。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将在各商场内设立“比价台”,消费者可通过比价台上的电脑登录“一淘网”搜索所选产品的名称和型号进行比价,在“同品牌、同款、同型号、同等交易条件”下,上海红星美凯龙按照比价后的低价成交

据悉,参与“比价”销售的300件产品是由上海红星美凯龙精心挑选出来的,均出自名门,在行业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品类上更是涵盖了装修所需所有产品,每个商场内各有不低于100件产品供应。

“我们在上海红星三家商场设立比价台,推出300件特价单品在一淘网上比价,大家以购买时的时点价为准。购家居比价一定好玩。”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表示。

“比价”促进价格透明化

在打折、促销成为市场常态的家居行业,价格问题一直“云遮雾罩”,即使现在行业里有些卖场推行了“明码实价”,但是这个“实价”毕竟是卖场给出的,究竟是否真“实”,没有第三方来证明,有的企业也只是标个“实价”,照样打折。上海红星美凯龙发起“比价”行动,价格不由卖场、商家定,而由公开的所有终端渠道的明示价格来定,将帮助消费者实现享受透明价格的梦想。

据了解,上海红星美凯龙选择的比价平台是是淘宝网推出的比价网站――一淘网,该网主要是为了帮助用户提供购买决策、更快找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众所周知,在众多电商网站中,淘宝网上的产品丰富,价格也低,因此通过‘一淘网’比较出来的价格,应该就是全网低价。”王伟如是解释比价行动中以“一淘网”作为比价平台的原因,“我们就是想保证比出来的价格是真正的低价,否则比价就没有意义。”

“由于节省了租金等实体成本,淘宝网上商品的价格一般要比实体店里的价格低很多,更接近商品的‘实价’。”业内相关专家表示,上海红星美凯龙此次“比价”活动,将使市场内一些产品的虚价“现出原形”,促进市场价格透明化。

“比价”引发消费新时尚

“如果能以一淘价在红星美凯龙买家具,那我肯定首选这种购买方式”对于上海红星美凯龙的“比价行动”,消费者王女士表示十分有兴趣。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消费者以往购买家居产品也会进行“比价”,但仅限于在实体卖场之间比较,太花时间不说,依然不能逃开价格“猫腻”。网上家居产品价格虽然便宜,但不能在购买前看到实物,也让消费者感到很不踏实,毕竟不是几元、几十元钱的小东西。上海红星美凯龙的比价行动既通能过网上比价挤干“虚价”水分,又能现场提供商品,供消费者体验其真实品质,可谓是两全其美,消费者均表示十分期待。“同样的产品却支付更便宜的价格,何乐而不为呢?”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红星美凯龙此次比价行动的推进,消费者会享受体验的乐趣和比价带来的实惠,购物前先“比价”,选择一个更低的价格,将成为一种主流模式,掀起家居消费的新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