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居销售成习惯 红星美凯龙销售全线飘红

icon 2012-10-10 11:05:57
icon 0

摘要:最新数据显示,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2012年十一期间销售总额为39.05亿元,较2011年的十一销售总额增长超过10%。而从单个商场看,不少商场日销售金额达到全年最高峰。而红星美凯龙在三线城市的布局亦显示了其远见,三线城市以超过35%的增长领...

最新数据显示,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2012年十一期间销售总额为39.05亿元,较2011年的十一销售总额增长超过10%。而从单个商场看,不少商场日销售金额达到全年最高峰。而红星美凯龙在三线城市的布局亦显示了其远见,三线城市以超过35%的增长领先一二线城市,成为新的增长点。

国庆消费家居成常态

据了解,为完胜十一黄金周市场,红星美凯龙整合了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精选产品,以实实在在的度回馈消费者,其中北京和上海等重点城市,还推出网络同步比价,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受益于国庆期间婚庆及家装的爆炸式需求,购买家居的人群猛增。不少消费者表示,在十一期间大部分时间用于逛家居商场,选购建材和家居用品。有网友在微博上写到:这个长假异常忙碌,3天红星美凯龙2天百安居,就这么重复的忙碌着,基本搞定了家装。

据红星美凯龙国庆销售数据显示,十一期间,实木,红木和欧美家居等具有环保和品质的产品正呈明显上升趋势。中秋和国庆当日,这类产品整体销售翻番,不少品牌的该类产品也成为当天最畅销产品。

红星美凯龙对此表示,家居消费这两年变化很快,一方面由于受消费价值化趋向的影响,消费者更加崇尚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把健康环保、舒适温馨的品质感更好的家具作为了生活的必需品;另一方面,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提供的多重利好促销活动,以及红星美凯龙独有的“家居生活专家服务承诺”,通过更实在的价格,更好的品质和更有保障的服务,充分缓解了大宗家居及高价值家具的消费压力,也成为本次双节促销提升的一大助因。

刚性需求成主导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6月起房产市场已出现复苏趋势,全国主要城市房价出现了10%-15%以上的涨幅,8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2.2%,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2.9%,累计销售额更是实现了今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而家居市场处于房产市场的下游,市场整体与房产市场相比有一年左右的滞后性,就商务部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联合发布的家居景气指数监测可知:家居行业在2011年进入低谷期并延续至2012年。值得注意的是,自20122月起景气指数逐月递增,8月达到114.05。景气指数的显著拉升,标志着家居市场步入调控后爆发的关键时期。而从红星美凯龙今年十一的销售数据显示,未来市场值得乐观看待。

同时,目前国家已有的3600万套保障房这块庞大的蛋糕,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可开拓的市场,而除保障房建设外,城市化建设仍将为家居建材卖场带来巨大的市场前景。

国庆家居销售成习惯 红星美凯龙销售全线飘红红星美凯龙国庆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