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侵袭之处 正是美国山核桃生长之地

icon 2012-11-05 13:45:25
icon 0

摘要:近期,飓风“桑迪”过境美国东部,大西洋沿岸多个州受到了侵袭,造成了上百人丧生和巨大的财产损失,并造成了大面积的停水停电,在表示同情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生活在如此恶劣环境下的人们。

近期,飓风“桑迪”过境美国东部,大西洋沿岸多个州受到了侵袭,造成了上百人丧生和巨大的财产损失,并造成了大面积的停水停电,在表示同情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生活在如此恶劣环境下的人们。

飓风的危害非常大,在美国东部并不罕见,而在这个季节的飓风,更会带来大雨、降雪等恶劣天气,严寒也随之而来。正是在这片土地上,美国山核桃却生长了7000万年,历经了严寒酷暑、暴雪寒风的考验,依旧倔强地伫立着。

恶劣气候造就不屈品质

美国东部历来也是气候比较严酷的地区,不仅时常遭受飓风冲击,甚至还有暴风雪和龙卷风。冬夏温差很大,南部地区夏季均温达到了28,而北部地区冬季均温只有-12,纵贯美国东部的阿巴拉契亚山脉有些地区甚至终年积雪。

美国山核桃树正是生长在这样一片气候恶劣、变化无常的土地上,不仅需要适应各种不同的生长环境,还要抵抗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的侵扰,使得美国山核桃材质异常坚硬,是世界公认的三大硬木阔叶林之一,硬度值超过了8000N,比其他两个树种――美国黑核桃和黑樱桃硬度都要高。它的力学性能十分优良并耐冲击,在汽蒸后具有良好的弯曲性能,以其制成的地板坚固稳定,且耐磨性极好,加上其色泽纹理美观,更使地板具有迷人的外观。

宏伟战略成就北美材主

久盛地板在多年前以独到的战略眼光大量引进北美材,一举奠定了“北美材主”的地位,首创“美式原味”,凭借与经FSC认证的美国木材供应商长期的战略合作,优先储入大批量美国山核桃木,传承大师级手工刨、凿、钝、刮、砂的精湛手艺,采用圆弧倒角、手抓纹、横纹钝刀、表面碳化新工艺;运用波浪面、拉丝面、浮雕面、炭烧面等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艺术面层效果,精心打造出多款美国山核桃地板,拥有22mm的独特厚度,超长超宽与进口板材一致的规格,充分彰显美式家居风格,为中国消费者实现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享受的梦想。

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及久盛淘宝旗舰店http://jiusheng.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