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携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两个月建造三座“梦想中心”

icon 2012-11-05 14:49:47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31日,百安居携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了“湘潭路小学梦想中心”开幕仪式活动。这是自今年9月13日北京石景山区“玉泉路小学梦想中心”、9月21日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学校梦想中心”开幕之后,短短两个月内...

为教育铺平道路 为梦想插上翅膀

百安居携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两个月建造三座“梦想中心”

20121031日,百安居携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了“湘潭路小学梦想中心”开幕仪式活动。这是自今年913日北京石景山区“玉泉路小学梦想中心”、921日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学校梦想中心”开幕之后,短短两个月内,百安居在中国打造的第三座“梦想中心”,也是百安居出资教育事业,关爱儿童,筑造改建教育温室的又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里程碑。

改造教育,从改造教室、改造学校开始。“梦想中心”是百安居联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送给中国儿童的礼物。据了解,“梦想中心”是以标准化模式为乡村学校建设风格独特的电脑、图书、多媒体互动教室,面积大约70-100平方米,配置图书约50008000册、联网电脑4台、电视机、DVD一套,数码相机、MP3若干。百安居方面认为,孩子们在充满现代感和活跃气氛的环境中不仅能够开阔视野,更可以产生对知识的尊重,享受学习的乐趣。

百安居区域总经理陆维克表示:“百安居一向致力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特别是儿童,未来属于他们!我们的目标是改善人们的居家,不仅仅通过做为一个建材家居零售商,更是要成为社区的一个负责任和体贴周到的好邻居。”

梦想中心不仅是一间漂亮的多媒体互动图书教室,真爱梦想还将提供“梦想课程”及相关教师培训等多项公益服务,共同为教育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据了解,4年来,全国超过2500名老师的实践证明:老师们借助梦想课程,这一符合国家新课改、素质教育理念的方法,促进了自身专业发展,融洽了师生关系,提高了教学质量,加强了跨学科教师合作,唤醒了职业热情,产生了教师幸福感。

“真爱梦想”校长在“湘潭路小学梦想中心”开幕仪式上表示,通过梦想课程,很多孩子拥有了一段更加快乐的时光,变得更加自信。在梦想课堂中,教师把学习的主动权真正还给孩子,让学生通过游戏、讨论、体验、分享等活动获取知识。仪式结束后,湘潭路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率先体验了一堂生动的“做时间的主人”的梦想课程,感受别样的知识和上课体验,这种诉诸于素质教育、儿童全面发展,通过互动式、探究式、参与式的教学方式进行的课程,让所有人都觉得耳目一新。

  百安居中国(B&Q China)作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建材超市,希望能够用自己多年的装修改建经验在这个相对需要帮助的教育领域里编织一个梦想:利用“小改造,大惊喜”的模式让孩子们在新环境中真正享受学习的乐趣,为新市民子女素质教育环境发展带来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