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北美风尚系列:来自魁北克的“血钻红宝石”

icon 2012-11-06 10:19:37
icon 0

摘要:大卫地板北美风尚系列:来自魁北克的“血钻红宝石”

  6000万年前

  有一群小叶红橡生长在魁北克

  当地的土著民族尊称为Only tiger red oak

  这种小叶红橡就是“橡树中的活化石”

  在阳光下

  它红得像白鹤的丹顶,像东海的珊瑚,像印度的红宝石

  在魁北克,有一句俗话,“最美不过红橡红”

  ……

大卫地板北美风尚系列:来自魁北克的“血钻红宝石”图片

  1534年,探险家雅克•卡蒂埃(Jacques Cartier)受法国国王法兰西斯一世(Francis I)的派遣,来到了加斯佩(Gaspé),并占领了这片印第安人和因纽特人世代生存的土地。1608年,塞缪尔船长在圣劳伦斯湖北岸登陆,当时的土著人称其为魁北克(Kébec)。深植于北美的土壤,同时亦为法国传统而骄傲,源于独特的历史和文化,魁北克省构成了别具一格、毫不矫饰的个性特征。在一个受欧洲文化和北美文化双重主宰的地方,魁北克省早已被人们刻画成为一处绝对拥有无限创造潜能和文化活力的地方。

  魁北克拥有肥沃的平原、广袤的森林、针叶林和苔原植被,资源丰富,这里孕育了世界优质的木材;魁北克位于北纬50度左右,零下59度高寒的环境为红橡的生长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历经漫长的岁月,孕育出珍稀的“血钻红宝石”。魁北克,大卫北美风尚的家乡,激情、活力、时尚。将奢华和实用相结合,吸收传统,融合时尚,附着流行,把一种北美古典文化和现代精神完美融合,地板十大品牌大卫地板使其产品品质更具深刻的欧式原创家居文化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