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vit 荣膺大奖

icon 2012-11-16 11:21:07
icon 0

摘要:近期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了其设立的一年一度国际大奖――德国设计奖。高品质的产品和杰出的设计能力是摘得此桂冠的前提条件。此奖项的授予对象是在德国和国际设计舞台中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开创新型设计的项目以及个人。此次,该奖项由 Duravit 的 Op...

Duravit OpenSpace 沐浴房荣获 “2013 年德国设计奖”

近期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了其设立的一年一度国际大奖――德国设计奖。高品质的产品和杰出的设计能力是摘得此桂冠的前提条件。此奖项的授予对象是在德国和国际设计舞台中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开创新型设计的项目以及个人。此次,该奖项由 Duravit OpenSpace 沐浴房摘得。在“家居内饰”类别中,由EOOS Duravit的设计的该产品,荣获“2013 年德国设计奖”。

Duravit 荣膺大奖

OpenSpace 是设计优雅的沐浴房,在您需要它既沐浴之时,就可舒展打开。使用之后,两扇门即可简单折叠依墙平靠,隐藏不需使用的配件。OpenSpace 不仅从功能上,而且从优雅的美学角度征服了评审团。两扇自锁型门扇安装在高光泽有镀铬效果的框架上,这意味着沐浴房的安装无需使用占用空间浴帘轨道或淋浴屏。折叠后依墙平靠,OpenSpace 也可以作为一面大镜子使用,相应地使整个浴室空间显得更加宽广。

Starck K Onto 设计荣获“特别提名奖”

在此次“德国设计奖”荣获奖项的还有 Starck K 厨房洗涤槽和 Onto 浴室家具系列。这些 Duravit 产品摘得了“特别提名奖”。该奖项授予那些有独特设计或提供特殊解决放案的作品。Philippe Starck 天才般的“杰出”设计使 Starck K 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排水表面光滑而无沟槽,略微下沉,而洗涤池的侧边高于周边平面,呈现简洁的长方形,显示其独立存在。同时,Onto 浴室家具系列也因其简洁、易于理解、易于融进浴室设计及易于安装而获得褒奖。另外,由 Matteo Thun 设计的产品系列重新诠释了盥洗区,陶瓷件自身成为盥洗台的支架。

Duravit 荣膺大奖

就“德国设计奖”而言,由 28 名成员组成的独立专家评审团从 1,500 个提名产品中精选出共 90 个优胜者。能够获得提名就已经是一项荣誉。只有那些经德国设计委员会的设计专家们事先提名的设计才有可能参与“德国设计奖”的角逐大赛。德国设计委员会代表了德国设计, 在所有设计议题上,支持经济。奖项的组织机构代表了在设计领域世界顶级的一个交流中心。

Duravit ―― 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赫恩伯格(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制造陶器的工厂。如今Duravit提供全方面的卫浴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浴室家具、浴缸、SPA系统等,已从一家小型陶器制造工厂发展到今天全球知名的卫浴产品制造商。同时,Duravit产品也适用于公共及半公共场所。

作为德国顶级卫浴品牌,Duravit致力于不断创新,大胆的设计几乎成了Duravit品牌的标记,许多创新设计已获无数国际奖项。今天,Duravit全球拥有8个生产基地以及5,400名多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15个国家, Duravit努力地把“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