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

icon 2012-11-22 12:08:40
icon 0

摘要:12星座来源于希腊故事,人们将每一个故事中的代表人物个性符号化,以故事中出现的重要事物来命名12星座。十二星座被用来代表十二个基本人格型态或感情特质,以及解释人的性格和命运。星座占卜发展到现在,被广泛地娱乐化,在年轻人中星座讨论成为话题,并...

12星座来源于希腊故事,人们将每一个故事中的代表人物个性符号化,以故事中出现的重要事物来命名12星座。十二星座被用来代表十二个基本人格型态或感情特质,以及解释人的性格和命运。星座占卜发展到现在,被广泛地娱乐化,在年轻人中星座讨论成为话题,并渗透到其生活的点滴中,在家居装饰中也可根据星座的特点来选择壁纸。 

白羊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白羊座

性格特点:白羊座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坚强的意志力,不服输和冒险犯难、创新求变的精神;往往将第一视为理所当然,不喜欢落在别人的后面。当他们面对竞争压力时,会表现出战斗力十足而且洋溢著热情活力,是行动派的人物。性格热情、为人慷慨、有着做事坚持到底的持久恒心,是白羊座的基本特点,他们同时又有点大男子主义或女强人倾向。

主打色彩:米白色、纯白色、灰色、奶咖色、银灰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ESPRIT7

壁纸中景深不同、色彩各异的枝叶勾勒出柏林秋天的胜景,清新、自然是该系列花型带给眼球的第一冲击,自然的色彩可以使人们的心境得到最大的放松。壁纸的风格也让人感受到远离喧嚣的安宁与轻松,让白羊仿佛感受到秋天舒适的微风,心境更加豁达。

金牛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金牛座

性格特点:金牛座忠诚、真心、善解人意、实际、不浮夸、率真、负责,凡事讲求规则及合理性。喜欢新理念并会花时间去接触、证明,是个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时他们对物质和美的生产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他们有超人的稳定性,一旦下赌注,就有把握赢,因而金牛座也被看作是最会赚钱的星座。另一方面,他们又有点保守,不爱变动,性格上比较慢热。

主打色彩:黄绿色、黑白色、咖啡色、烫金色、银灰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Contzen3

一个个圆圈中添加花型,就仿佛像一个个排列好的会长呈现在我们眼前,虽然没有像第一款拥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但是凹凸感也是非常强的。花型彰显低调贵族气质,让金牛座的居室拥有清新、朴实质感的同时,兼具时尚、高雅、大胆、前卫之感,在低调中尽显风范。

双子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双子座

  个性特点:都说双子座的人有双重性格,一方面他们对喜欢的事物非常认真,不顾一切地去得到或完成。他们相当具有灵性、聪明、心智活跃敏锐,喜欢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怀大志、人缘很好,并且都有语言天份。对事物的思考很快,改变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主打色彩:米黄色、紫色、苹果绿。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Contzen3

这款壁纸通过丰富的色彩展现家居的魅力,看到壁纸的花型,就不经的让我们想起2008年奥运会标志性建筑――水立方。而且这个花型也像树叶的经脉一样,同时拥有着强烈的凹凸感,打造出一个无可复制的空间。壁纸色彩的运用能为双子座提供安抚心灵、如品花香的家居氛围,符合他们独特的品味与变幻莫测的喜好。

巨蟹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巨蟹座

  个性特点:巨蟹座是最执着的星座,他们对朋友、对家人的忠实、做事会一直坚持到底。但同时,在充满坚硬的外壳的下面,是巨蟹座柔软的内心。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锐的感觉,道德意识很强烈,对欲望的追求也总能适度的停止。有精辟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强,同时也生性慷慨、感情丰富,乐意帮助有需要的人,并喜欢被需要与被保护的感觉。

主打色彩:酒红色、杏黄色、墨绿色、青绿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ESPRIT 5

时尚,典雅和感性是此款壁纸的风向标,浆果色调中大型卷蔓花蕾与同主基色的竖纹相拥,简约中透着知性和雅致,宛如女子轻盈地推开一扇门,舞出青春的妖娆与妩媚,散发出无限可能的城市魅力。这款壁纸温暖的红色能让巨蟹座感受到爱与安定,消除他们在人生旅途上时不时缺乏的安全感。

狮子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狮子座

个性特征:在十二星座中,狮子座是最具有权威感与支配能力的星座。他们宽宏大量、乐观、海派、光明磊落、不拘小节、心胸开阔。同时,他们天生怀抱著崇高的理想,能够全力以赴、发挥旺盛的生命力为周遭的人、为弱者或正义而战。狮子座的人热情、阳光、大方、义气,具有王者风范。他们自信冲动,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也常常会因此而使自己不快乐。

主打色彩:粉色、柠檬黄色、苹果绿色、夜空蓝。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Key to fairyland

清新柔美的波纹此起彼伏,犹如海藻悠悠然地随波舞动。钟型台面与藤编躺椅的造型映衬,仿佛象征着睡者穿越了时空隧道来到梦幻般的海底,波状的线条在此时更像是熟睡者梦境中激昂和兴奋的情绪符号。该壁纸通过清新亮丽的色彩,让狮子座心情明快,放下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回归自我。

天秤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天秤座

个性特点:天秤座的人爱好美与和谐,也相当仁慈并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温和、体贴、沈著。他们看待事物较客观,常为人设身处地著想,通常也较外向,感情丰富。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性格极端矛盾、交杂反覆;他们是和平的使也是战士,亦是个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贵族气息的人。

主打色彩:银灰色、金咖色、奶杏色、魅惑紫。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FLOCK 3

壁纸色彩绚丽的链条环环相扣,在彰显了无限想象的同时又增加了不少趣味。该款壁纸装扮居室,迷人的紫色使得天秤座的典雅、高贵之感油然而生,从而满足天秤座爱美的个性。壁纸彰显奢细腻居室魅力,为天秤座带来十足的视觉享受。

天蝎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天蝎座

 个性特点:天蝎座个性强悍而不妥协,也非常好胜,这是一种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断填补内心深处的欲望。也由於如此,蝎族的人在心中总订有一个目标,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挠的斗志和战斗力,深思熟虑的朝目标前进。天蝎座的人精力旺盛、热情、占有欲极强,想要每天过得非常充实。他们神秘诡谲、令人费解,可谓黑白分明的星座。

主打色彩:咖啡色、金黄色、米黄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Contzen 3

Contzen I作为德国著名设计师Lars ContzenA.S.Creation独家设计的造型壁纸,多方位多角度地体现了设计怪杰的新颖构思,富有传奇特色的Contzen式“色彩+图形“设计,看似简单,但细节的拿捏却使得色彩和图形独立的同时,又生动形象地与家具、饰品相融为一体,活灵活现地表达了一种纯粹主义的生活态度,个性而幽默。版本与生俱来的幽默自由感,潜移默化地让天蝎座拥有一种轻松幽默的心态。

射手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射手座

  个性特点:这个星座出生的人崇尚自由、无拘无束及追求速度的感觉,生性乐观、热情,是个享乐主义派。他们幽默、刚直率真、对人生的看法富含哲学性,,他们外向、健谈、喜欢新的经验与尝试,是个永远无法被束缚、不肯妥协、同时又具备人性与野性、精力充沛且活动力强,有著远大的理想,喜欢主动出击。为人乐观、诚实、热情、喜欢自由与挑战,是他们最大的优点。

主打色彩:亚麻色、黑灰色、净暖灰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Chroma

大气的细纹叶蔓,盛开的圆润花朵和卷曲相连的小细叶,精致的仿铝箔表面泛出优雅的银白色光泽,无纺底的材质将环保进行到底,铺贴在居室中给人以高贵奢华之感。壁纸满足射手座追求自由浪漫的热情,又通过细微处的精妙点缀,让他们集中精力,感受华丽复古风潮的魅力。

摩羯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摩羯座

 个性特点:摩羯座有过人的耐力、意志坚决、有时间观念、有责任感、重视权威和名声,对领导统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他们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坚强的毅力,擅于外交、好动、活力充沛、目标确定。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们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强大。背负责任感的同时往往又很没有安全感,不会完全地相信别人。

主打色彩:玫红色、深番茄红色、浅杏黄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Hermitage VII

金色刺绣般的线条图案与铜制佛像在欧式水晶灯的闪烁下遥相呼应,整间餐厅现出些许亚洲风格的民族风韵,此种风格的融合,传达了视觉与舒适的平衡。壁纸让人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让摩羯座能够强烈地感受到简单的生活气息,让他们卸下过重的责任感,享受生活。

水瓶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水平座

个性特点:创新、理性、追求独一无二的生活,是水瓶座的最大特点。他们具有前瞻性、有独创性、聪慧、富理性,喜欢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他们的心胸宽大、爱好和平,主张人人平等、无分贵贱贫富,不但尊重个人自由,也乐於助人、热爱生命,是个典型的理想主义和人道主义者。他们也很重视理论和知识,有优秀的推理力和创造力,客观、冷静,善於思考,思想博爱,讲求科学、逻辑和概念,价值观很强。

主打色彩:杏黄色、乳白色、墨绿色、湖蓝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ContzenⅡ》

ContzenⅡ 中,Lars Contzen用折线、花朵、圆、格纹这四个基础图案元素,为我们演绎出一场清新愉悦的视觉四重奏。温润线条勾勒出的轻盈巨大的椭圆,相互堆叠。柔和而层次丰富的色彩使得房间看起来更加通透和明亮。整个房间带给人十分清新的视觉感,满足水瓶座注重于精神层次提升需求,并且很好地启发他们,对生活拥有不一样的感悟。

双鱼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双鱼座

  个性特点:双鱼座爱作梦,也无时不在幻想,也常将这种情结搬到现实环境中,而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但他们是善良的,有绝对舍己助人的牺牲奉献精神;他们是敏感、仁慈、和善、宽厚、与世无争、温柔、多愁善感的纯情主义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个。双鱼座是十二宫最后一个星座,集合了所有星座的优缺点于一身。他们最大的优点是有一颗善良的心。

主打色彩:酒红色、米黄色、杏色、黄色、咖啡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Adagio

细致卷叶组成的欧式花蕾,缤纷散落,轻盈点缀之际,营造出纷繁华贵的空间感受。配以双花腰线与素色的组合,深受各品位人士喜爱。欧式小花独自绽放,在细卷叶的陪衬下,高傲又不失儒雅。此款花型满贴后,可带给人清新整洁的居室风韵,增强了浪漫情调的视觉效果,满足双鱼追求浪漫的个性特色。

处女座

12星座物语之家居壁纸选购指南处女座

个性特点:处女座的特色是有丰富的知性,做事一丝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是个完美主义者,极度的厌恶虚伪与不正当的事。无论年纪大小,都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充满了对过去的回忆及对未来的梦想。通常他们也很实际,但是可以使爱幻想和实际的性格共存且并荣。处女座追求完美、谦虚、放得开、乐于服务,是大家所有目共睹的。然而,过分追求完美也让他们为之苦恼。

主打色彩:浅灰绿色、黑褐色、芥末黄色、浅橙黄色、冰灰色。

推荐壁纸:德国艾仕壁纸《Happy Hour

动感的几何图案加上清新的绿色,仿佛让我们回到炎热的夏天,坐在家里,置身在这凉爽的空间,喝上一杯西瓜汁,感觉是无比的惬意与舒适,可以为处女座营造出一种恬淡、舒适自然意境,使处女座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实现他们对远离喧嚣、回归自然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