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借海尔“水晶之约”感恩母亲 高考“洗”事儿感动众网友

icon 2012-11-22 15:19:33
icon 0

摘要: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数万万学子的心,当然这里面更少不了父母们对子女们的关爱与希望寄托,这当中也必然少不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近日,在由海尔洗衣机官方发起的“水晶之约”家有“洗”事儿故事show的活动主题页面上,一位名叫“睿睿虎大小姐”的网友就...

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数万万学子的心,当然这里面更少不了父母们对子女们的关爱与希望寄托,这当中也必然少不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近日,在由海尔洗衣机官方发起的“水晶之约”家有“洗”事儿故事show的活动主题页面上,一位名叫“睿睿虎大小姐”的网友就分享了自己高考时的感人洗衣故事。当下正值感恩节前后,一时间博得了众网友们的热议。

记者随即登录活动主页面,找到了这个故事,故事这样说道:“记得高考将临,大热天恨不得一天洗3个澡;可有一件事儿让我疑惑,家里面的洗衣机貌似已经很久没有开过了,可天天还是有干净衣穿。高考那天,进门听见浴室里传来了搓衣的声音,是妈妈!顿时热泪盈眶。转眼已大学毕业三年了,我给妈妈买了台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妈妈,这台洗衣机安静……”

短短的一百来字却反映了大部分中国的现状,可怜天下父母心,难怪这个故事会引起这么多网友的共鸣。在与活动主办方了解情况之后,记者联系上了这位网友,得知故事作者是一位姓刘的女士,是北京某大型企业的HR,据她本人介绍:自己出身工人家庭,父母唯一的愿望就是想让她读书出人头地,如今通过自己的奋斗,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这件事儿多年来一直在我心里没有忘却,借着海尔水晶之约的活动,我把它分享给大家,也祝福我的妈妈!”在记者问及写故事的原因时,刘女士如是回答。

白领借海尔“水晶之约”感恩母亲 高考“洗”事儿感动众网友

“那一刻,我真的是被妈妈洗衣的背影震撼了,感动了。妈妈的爱是那么的无私。我们家那时的洗衣机只要一开,就‘闹腾’个没完,平时或许不会觉得,可是高考复习的时候确实是影响挺大的”,刘女士回忆说:“如今我给爱干净的妈妈买了一台海尔水晶洗衣机,当时我就一个标准,要最安静的,许多人都给我推荐了这个洗衣机。”据刘女士介绍,目前刘妈妈还在给全家洗衣服,刘妈妈对这台洗衣机表示很满意:洗的干净,而且真是很安静。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水晶洗衣机是目前行业内最安静的洗衣机,该产品应用了全球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其运行音量只有45分贝。同时,由于采用了洗衣精确感应控制系统,洗衣机能够自动感知衣物投放重量、污渍程度以及精确分辨水质,并据此智能投放洗涤剂,洗净度位居世界领先水平。

从海尔洗衣机相关部门了解到,本次海尔“水晶之约”家有“洗”事儿故事征集旨在让用户把生活中点滴的洗衣故事分享出来,展现他们生活中的感动与爱,通过自身情感的传达,让“爱”充满这个冬天。从活动页面上,记者同样看到了其他一些优秀的洗衣小故事,这其中既有洗衣的小麻烦又有一些有趣的小“洗”事儿。

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捧。不少市场分析专家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分析表示:网友在讲述自己洗衣故事的同时也反映出了其对于洗衣机真实需求的表达,也有网友讲述了其切实体会到的海尔水晶滚筒为洗衣生活所带来的全新体验。通过这次大型活动,让更多网友深刻体验到“感动”与“爱”,也更多体验到“幸福感”,而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将继续为网友的生活创造更多的“感动”与“爱”,也为网友带来更多的“幸福瞬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