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焕新家“――德国艾仕壁纸新年为您打造全新家居生活

icon 2012-11-27 14:44:15
icon 0

摘要:你相信世界末日的传言吗?2012年12月22日,德国艾仕壁纸推出“新年焕新家――艾仕生活,爱是家”跨年活动,与你一起打破末日传言,迎接新年新生,让新家焕新颜。

你相信世界末日的传言吗?20121222日,德国艾仕壁纸推出“新年焕新家――艾仕生活,爱是家”跨年活动,与你一起打破末日传言,迎接新年新生,让新家焕新颜。

此次“新年焕新家――艾仕生活,爱是家”跨年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新年让家居呈现全新的风貌,绽放新的色彩。活动将于20121222日―201316日在德国艾仕壁纸全国各大专卖店内开展,劲爆折扣优惠与刮刮卡豪礼大奖为新年带来非凡惊喜,五重惊喜掀起辞旧迎新家居装饰热潮。

“新年焕新家“――德国艾仕壁纸新年为您打造全新家居生活

 一、五重惊喜之“辞旧迎新价”

辞旧迎新,畅销版本惊喜优惠价,最低199元可享受德国原装进口壁纸带来的艺术家居,让家居焕发新光彩,打造潮流家居。

二、五重惊喜之“定就送”

1221日到16日,交定金即送现金。(定金满500送刮刮卡一张)

定金满1000100元等于1100元;

定金满2000300元等于2300元;

定金满3000500元等于3500元。

三、五重惊喜之“狂欢刮刮卡”

消费满500元即送刮刮卡一张。消费者直接在店内刮奖,刮刮卡奖项分为六个等级奖项,共设立500个获奖名额,iphone5ipod touch5ipod nano、艾仕定制手机、高级红酒开瓶套装、多功能家用工具盒等多种豪礼等你来拿。

“新年焕新家“――德国艾仕壁纸新年为您打造全新家居生活

四、五重惊喜之“分享有礼”微博得iphone 5mini ipad(长期进行)

活动期间新老客户登陆新浪或腾讯微博发送“跨年祝福+德国艾仕壁纸家装实景图”,并@德国艾仕壁纸与@3位好友,即有机会在2012-2013年每月的抽奖中获得iphone 5mini ipad ,艾仕定制礼品等惊喜。

五、五重惊喜之“进店有礼”

活动期间进店则有礼,顾客可获得艾仕准备的神秘小礼品。

“新年焕新家“――德国艾仕壁纸新年让你的家居焕然一新,带来全新生活感受。德国艾仕壁纸活动宣传的所有可视广告中都会加入二维码,消费者只需手机扫描就可以进入活动网站,详细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游戏中奖等信息。消费者也可登录德国艾仕壁纸官方网站或拨打免费消费者热线4008-212-535了解活动进度与详情。

艾仕生活,爱是家,德国艾仕壁纸呼吁大家关注家庭生活,关爱陪伴家人,打造充满爱的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