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袭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骤然“升温”

icon 2012-12-06 11:29:03
icon 0

摘要:近日寒流来袭,家庭采暖问题再度成为百姓关心的话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家用燃气壁挂炉凭借供暖自主、采暖节能、智能温控、时尚精致等特点,逐步取代集中供暖,成为时下中高端家庭冬季供暖的上佳之选。...

近日寒流来袭,家庭采暖问题再度成为百姓关心的话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家用燃气壁挂炉凭借供暖自主、采暖节能、智能温控、时尚精致等特点,逐步取代集中供暖,成为时下中高端家庭冬季供暖的上佳之选。尤其是冷凝式燃气壁挂炉作为一种新型舒适的环保产品已经逐步被要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家庭所青睐。

冷凝燃气壁挂炉:欧洲采暖的必选  国内采暖的优选

在欧洲发达国家,冷凝燃气壁挂炉由于其特有的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已成为强制性产品,非冷凝产品将不允许在市场上进行销售。作为欧洲采暖的必选,冷凝燃气壁挂炉在中国已经逐渐成为国内采暖的优选产品。那么什么是冷凝燃气壁挂炉,又有什么优势呢?

冷凝燃气壁挂炉,是目前壁挂炉市场上无与伦比的节能环保产品。冷凝壁挂炉的工作原理是天然气燃烧后产生水蒸气,冷凝技术就是利用水蒸气凝结成液态水排出时所释放的热量,并充分利用高温烟气蒸气状态时所释放的热能,实现废气中热能的高效回收。

冷凝技术作为节能环保的新技术,将成为未来热能技术发展的主导方向,如今,壁挂炉产品已经非常成熟,绿色、智能、节能已经成为壁挂炉产品的主流趋势,冷凝式燃气壁挂炉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环保,舒适度高。作为全球供暖热水领先企业,欧洲冠军品牌阿里斯顿冷凝系列壁挂炉,凭借人性化设计、集成性系统、更低能耗及更优舒适度,在全世界壁挂炉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强势主导中国壁挂炉市场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人们不再满足于传统的燃气锅炉,冷凝式燃气壁挂炉逐渐成为了市场的主力军。作为全球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生产销售的冷凝壁挂炉凭借高品质逐渐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一台好的壁挂炉需要具备舒适、节能等多重优点。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均为全进口产品,通过了最严苛格的CE认证,高品质赢得了用户高度依赖;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拥有行业最高的供热效率,热效率高达107%;在家庭使用生活热水方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凭借其独有的恒温控制系统,能提供±1℃的生活热水使用,免去水温忽高忽低的困扰,舒适性极高。在供暖方面,锅炉内置的智能控制系统能根据用户房间的开启数量来调节锅炉的输出供热,按需供热,从而达到恒温、节能、舒适的采暖效果。

阿里斯顿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列前茅,其完善的销售、技术服务网络大大提高了产品售后服务的效率,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获得了经久不衰的良好口碑。冬季良好的采暖保障是家庭温馨的基础,每年有数百万的家庭选择阿里斯顿,去享受意大利原汁原味的舒适、安全、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