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坚持绿色经营 打造人文艺术之家

icon 2012-12-12 11:02:06
icon 0

摘要:“环保,在我们生活中极为重要;我们要尽自己所能,保护环境。”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如是说。在大卫,环保的理念已经融入到企业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

“环保,在我们生活中极为重要;我们要尽自己所能,保护环境。”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如是说。在大卫,环保的理念已经融入到企业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是大卫人始终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在他们眼里,注重环保有利于身心健康、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大卫地板:坚持绿色经营  打造人文艺术之家

 从工业革命到今天全球气候明显变暖,当哥本哈根大会全球公民声音一致响起,“低碳经济”和“绿色家居”成为每个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使命,大卫地板响应号召,推出哥本哈根多层实木系列地板,通过活性炭技术和微波烘干技术,做到了高效使用天然林木资源,实现低碳排放和产业良性循环。

大卫地板坚持绿色经营,取得的效果显著。大卫品牌,荣获“中国弛名商标”、“环境标志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FSC国际森林认证”、“出境竹木草制品生产加工分类管理一类企业”、“2012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等殊荣。

大卫地板坚持绿色经营,积极践行公共责任,在环保、节能、低碳、资源综合等方面切实维护着社会公共利益。

作为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让家居成为艺术,是大卫孜孜不倦的追求;作为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关注人、关注人居生活品质、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发展关系,大卫矢志不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