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PK6112本色蓝调强化复合地板

icon 2012-05-22 16:58:42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时间划过五月,过去的半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家居行业整体遇冷。企业纷纷改变策略,注重产品创新,通过推出风格流行、价廉物美的新品来吸引消费者,提升营业额。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几款2012年上半年新款木制品的产品导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

  地板三:圣象PK6112本色蓝调强化复合地板

  新品关键词:小清新 价廉物美

圣象PK6112本色蓝调强化复合地板圣象PK6112本色蓝调强化复合地板

  产品规格:1214*142*8+2mm

  产品工艺:F4星手波纹四面V

  参考价格:135元/平米

  产品亮点:圣象PK6系列新品主张“慢生活细雕琢”,反应了匆忙都市人“慢下来”的心声,这也是一款值得细细品味的产品。地板表面采用凹凸不平的手刮纹理,凹凸弧度圆弧过渡,保证了表面耐磨的均衡,同时带有木刺的浮雕效果,保留了天然实木的疤节纹路,实木地板中人工的的刀钝、刀砍效果都得到体现。

  为达到表面的凹凸表面效果的同时不影响基材内部结构的变化,圣象指定可适合凹凸表面产品的基材,从基材开始,保证基材在压贴后,木纤维压合密实,结构稳定,这样可以保证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经久耐用。

  编辑点评:圣象PK6系列新品,有着明朗的原木色调,斑斓有历史感的花纹铺陈,带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清凉,仿佛炎炎夏日中吹过的一阵清风。这款地板的定价比较怡人,适合预算不多的家庭,绝对的物美价廉。更何况,F4星国际环保等级使这款地板的安全性很高,可以放心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