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栎木carb认证复古地板

icon 2012-05-22 16:58:42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时间划过五月,过去的半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家居行业整体遇冷。企业纷纷改变策略,注重产品创新,通过推出风格流行、价廉物美的新品来吸引消费者,提升营业额。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几款2012年上半年新款木制品的产品导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

  地板五:安信栎木carb认证复古地板

  新品关键词:CARB标准 复古风

安信栎木carb认证复古地板安信栎木carb认证复古地板

  产品亮点: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率先通过了世界最严苛环保认证――美国加里福利亚空气清新局(CARB)的认证。CARB认证是美国针对板材甲醛释放含量控制的法规,目前该法规是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CARB标准不单限制甲醛含量,还规定了极为苛刻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品质控制实验室。如果把CARB标准的甲醛释放量进行单位换算,CARB的甲醛释放量约为E0级的1/3、F四星的1/2。

  编辑点评:安信栎木艺术复古地板选用东欧栎木,适宜的生长环境创造出优异的密度和硬度,耐水耐腐蚀性强,油漆着色、涂饰性能好。安信栎木艺术复古风格地板在大空间内使用更容易发挥整体效果,如国外的乡村别墅、农场小院等空间,在我国早期的大户型商品房或乡间别墅选择古典装饰风格时最适合使用仿古风格地板。栎木本生是具有FSC认证的木材,而且安信的栎木艺术复古地板又是按照CARB标准生产的,因此可以放心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