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BY015布艺沙发评测之拆洗细节

icon 2012-11-30 10:21:15
icon 0

摘要:缤纷的色彩、清新的格调,以及一些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田园风被许多年轻消费者所推崇。如果说追赶欧美前卫尚需时日,混搭东南亚风情经验略浅,那么就从取材自然的田园系单品开始入手,将小窝装扮一新吧!顾家家居布艺沙发给你布一样的自由!

  顾家家居BY015布艺沙发评测之拆洗细节

 顾家家居BY015布艺沙发评测之拆洗细节内置拉链藏头藏尾
 顾家家居BY015布艺沙发评测之拆洗细节隐藏式兜袋 量身剪裁花心思
 顾家家居BY015布艺沙发评测之拆洗细节沙发侧边隐藏粘条

  小编点评:藏头藏尾的内置式拉链避免了金属对布料的拉破划伤,拉开后即可分离内胆出。在沙发的侧边隐藏着粘条,撕开后即可为沙发脱下外套,在换季的时候进行彻底的清洗。因其不规则造型,设计者特意在底部做了隐藏式兜袋,优良的剪裁能将沙发包覆妥帖。

  布艺沙发清洁保养

  对于普通布艺沙发来说,清洁和保养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平时可用干毛巾拍打,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应该替布沙发定期吸尘,若能每周进行一次最好,沙发的扶手、座垫易脏,应该在上面铺上好看的沙发巾或大号毛巾。沙发的扶手、靠背和缝隙也必须顾及,但在用吸尘器时,不要用吸刷,以防破坏纺织布上的织线而使布变得蓬松,更要避免以特大吸力来吸,此举可能导致织线被扯断,不妨考虑用小的吸尘器来清洁。

  此外,布艺沙发的耐磨度不如皮沙发,最好避免老坐在同一位置。如发现松脱线头,不可用手将它扯断,应用剪刀整齐地将之剪平。若是可移动的垫子,最好每周翻转一次,使磨损均匀分布。 

  其次,一年用清洁剂清洁沙发一次,但事后必须把清洁剂彻底洗掉,否则更易染上污垢。最好选择含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 护套的布艺沙发一般均可清洗。其中弹性套不妨在家中洗衣机清洗,较大型的棉布或亚麻布护套则可拿到洗衣店代劳。熨平护套时应注意有些弹性护套是易干免熨的,即使要熨也要考虑布料的外观,因而熨护套内侧较适宜,棉质护套则不宜熨烫。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