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

icon 2016-04-27 11:23:46
icon 0

摘要:4月25日,光明家具联手天猫打造的“焕新·YOUNG生活”项目内容之一——光明家具2016年电商专属新品发布会在光明集团总部黑龙江伊春举行,会上隆重推出简欧风格实木家具“光明乐活”系列,这是光明家具继“光明风尚”之后倾力推出的又一款电商专属...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光明家具乐活新品启动仪式



  4月25日,光明家具联手天猫打造的“焕新·YOUNG生活”项目内容之一——光明家具2016年电商专属新品发布会在光明集团总部黑龙江伊春举行,会上隆重推出简欧风格实木家具“光明乐活”系列,这是光明家具继“光明风尚”之后倾力推出的又一款电商专属产品。

  发布会由光明集团总裁助理王淑娟主持,光明集团董事长、总裁张金铸致欢迎辞,阿里巴巴天猫事业部总监微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伊春市政府副市长李龙吉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光明集团董事长张金铸致辞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发布会由光明集团总裁助理王淑娟主持

  会上,光明集团董事长张金铸致欢迎辞,他表示,光明集团非常重视电商的发展,早在1999年就在北京成立了光明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始尝试将电子信息技术推广应用到市场营销领域。于2012年重组电商团队,采用O2O方式,开始电商运营,并明确全集团必须优先支持电商发展,尽快把光明电商打造成与自营网络、经销商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之一。光明电商运营以来,销售收入呈几何基数增长。2015年,光明电商在天猫平台全国家具类销售跻身十强,在传统实木家具企业中排名第一,集团销售增长中一半是电商拉动的,实体店增长中也有一半是电商引流带来的,电商在集团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已成为拉动销售增长的重要引擎,并倒逼整个集团加强管理,转型升级。

  张金铸指出,光明电商的发展得到了阿里巴巴的大力支持,天猫事业部经常前来指导、培训,将光明确定为核心商家,开展以“焕新·YOUNG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光明乐活新品发布会和“共建祖国爱心林”活动只是系列活动的开始。今天发布的“光明乐活”电商专属系列家具产品,就是光明和天猫通过大数据分析,共同确定的产品开发理念,与深圳拓璞公司共同设计研制的。相信有天猫的大力支持,光明电商必将继续实现超常规发展。随着天猫和光明的深度合作,将天猫技术优势与光明线下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必将为全国家具行业探索出更好的电商发展之路,为020营销模式提供鲜活的经验。

  谈到下一步发展规划时,张金铸提出四个“一如既往”,一是一如既往地加大创新力度,以互联网思维发展企业,用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角度谋划企业发展,并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到市场营销、生产加工和企业管理,全面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二是一如既往地坚持产品研发,利用好大数据精准研究消费需求走向,明确产品研发方向和定位,不断为客户提供款式更加新颖、品质更加高端、质量更加精细的优质产品;三是一如既往地坚持对外合作,以融合共赢的理念发展企业,站在时代前沿,跟上并引领行业发展,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提升,为中国家具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四是一如既往地坚持苦练内功,以资本运作理念拓展经营广度,以大家居理念延长家具产业链,以专业化大生产视角调整生产组织方式,不断提高运营效率,把光明建成“品牌突出、理念先进、模式现代、管理有序”的行业标杆企业。

  在讲到企业发展目标时,张金铸指出,光明要积极响应国家转型升级的要求,适应市场经济形势的变化,不断开拓进取、调整创新,在实木家具领域做大、做强、做专,保持全国实木家具领军地位,把光明打造成品牌知名度更强、市场覆盖面更广、社会影响力更大的企业,再用三年时间实现主业翻番,再造一个新光明。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光明集团总工程师程丽辉介绍产品

  光明集团总工程师程丽辉对新品“光明乐活”就材质、设计理念、功能及适宜人群等情况进行推介。“光明乐活”系列产品以被誉为“有氧木材”的北美进口红橡木为主材,经先进的干燥设备和干燥技术处理,确保木材含水率在全国不同地区都稳定在8-12%之间,达到区域平衡含水率,使家具用材真正达到稳定状态;在设计风格上,以简欧轻奢风格为主基调,糅合当今80、90后主力消费群对舒适简约家居风格的追求,以北美红橡弦切纹理作为主视觉面,产品呈现天然木纹的张扬之美,将“乐活”精神与每一件家具完美结合,演绎时尚自然之美,掀起北欧现代之风;在结构设计上,采用暗榫插接装板框架结构,增强产品稳定性和耐用度;在切木工艺上,融合了时尚小流线元素,边角微敛,简约而不失设计感;在漆装方面,选用全开放通底漆,环保指数比国标、E0级、F四星等要严格数倍或几十倍,展现现代人们的生活本源和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采用透底喷涂工艺,尽显红橡原木本色;在细节处理上,30%自动砂光、70%人工打磨结合及360度全人工搽底色,端头、工艺缝处理更加细腻无死角;在配件选择上,采用DTC、海福乐等优质品牌五金部件。150道工艺流程,精工细琢,完美体现“乐在其中,活有花样”的设计理念,展现年轻人的实木样,系年轻人居家生活的首选。

  会上,微妙做了生动的讲话,他说,第一次来伊春,没想到这里春暖宜人、风景非常好。虽然光明家具总部地处东北,远离经济发展的地区,却心怀全国的市场,非常钦佩光明人的智慧和勇气。微渺以智能手机、电视、地产等行业为例,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及大环境的挑战。谈到家具品牌升级时,他说,未来三五年的核心变化是品牌的年轻化、时尚化,80后、90后将主导消费市场。他希望光明人以年轻的心情、乐活的心态开始新征程,通过互联网实现全渠道营销,取得更高、更快的业绩增长。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致辞

  会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对光明家具与天猫共同推出电商专属产品表示祝贺。他说,天猫主要领导能够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说明对这件事很重视,也说明光明的后备力量很强。

  朱长岭指出,伊春光明集团在互联网电商方面的走法是对的。因为行业在不断的进步与整合,谁走在前面,谁就能更早地进入互联网时代。光明集团在伊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重视下,仅仅电商发展在几年就取得了巨大的变化,在中国家居行业中排在前面。

  朱长岭希望光明集团把握好时代发展节奏,发挥好互联网的重要作用,充分掌握电商发展的营销模式和营销方法,将来不但做生产企业,还应该做营销企业,成为互联网上的品牌企业。他祝愿光明在未来3-5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在行业内树立一个样板,为下一步整个国家的进步做出家具行业应该做的贡献,衷心希望光明乐活产品尽快打入国内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伊春市副市长李龙吉致辞

  伊春市副市长李龙吉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作为全国最大的林业城市,几十年来,伊春一直把林产工业、特别是家具业作为全市优势特色产业之一来推动和打造,在中国家具协会的全力支持下,积淀形成了以“光明”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家具生产企业,伊春先后获得了“中国北方实木家具生产基地”、“中国木艺之乡”等荣誉称号,伊春“光明”也成为林都伊春的骄傲和希望,“光明”家具也成为精品、卓越和绿色的代名词。在林区全面停伐和绿色化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以光明为龙头的家具业在伊春市的产业格局中地位更加凸显,使命更加光荣,背靠林都这个绿色生态大品牌,优势也更加明显,前景也更加光明。

  李龙吉说,光明集团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的实践。特别是近两年,光明集团顺应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潮流,携手信誉最高、评价最好、网点最多的“天猫”销售平台,全力自出击电商领域,大力发展光明电商,实现了伊春乃至龙江网上销售的率先突破。几何式的业绩增长令人惊叹。去年“双11”之后。陆昊省长特別给予光明电商高度的赞誉,并把光明电商立为全省商的标杆。这是光明的骄傲、天猫的骄傚,更是伊春的骄傲。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阿里巴巴天猫事业部总监微渺讲话

  会上,阿里巴巴天猫事业部总监微渺做了生动的讲话,他说,第一次来伊春,没想到这里春暖宜人、风景非常好。虽然光明家具总部地处东北,远离经济发展的地区,却心怀全国的市场,非常钦佩光明人的智慧和勇气。微渺以智能手机、电视、地产等行业为例,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及大环境的挑战。谈到家具品牌升级时,他说,未来三五年的核心变化是品牌的年轻化、时尚化,80后、90后将主导消费市场。他希望光明人以年轻的心情、乐活的心态开始新征程,通过互联网实现全渠道营销,取得更高、更快的业绩增长。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

  发布会期间,光明家具还展出了两款新下线的新品,一款是“红橡金楸”系列家具。该产品以北美红橡为主材,以楸木为辅材,系新中式风格的典型力作。产品集“北方的稳重大气”与“南方的流畅顺滑”特性为一体,古典与时尚相结合,刚柔并济,简洁稳重;产品以朱红、绛红为主要色调,精湛的工艺与红橡木天然纹理融汇交织,浑厚而不失灵动,简约而不简单,尽现“微东方中式情感家具”风范,满足了人们追求人文价值的需要,完美体现“红橡金楸•以情琢木”的设计理念,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营造出自然、舒适、健康的家居品质,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档次,彰显高品质的实木家具典范。

光明家具联手天猫发布乐活新品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

  另一款是“光明致尚”系列家具,该产品以榆木为主材,设计风格时尚现代,简约而不简单,静溢、简美的风格,创造了丰富内涵,大块面设计灵活体现价值,现代硬朗的线条增添优雅精致之美。彰显现代精致设计的典范,为家人创造现代舒适的优质生活气息,分享生活无处不在的快乐,演绎“低调内敛”与“优雅精致”的“新时代”气息,极致奢享“极致”生活,品鉴“时尚”风范!

    多年来,光明集团以“推动绿色时尚潮流,提升家居生活品质”为已任,为消费者的健康担当,为顾客的家居品质负责,遵循“绿色、环保、优质、实用”的设计理念,先后推出了东方金鼎、龙玺嘉和、金仕名阁、福橡金缘、雍府至尊、光明风尚、红橡金楸、地中海、光明致尚、光明乐活等20多个系列产品,开发软体沙发、窗帘饰品、地板,实现了传统家具、电商专属家具,定制家具、家居产品并举的格局,不断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的个性化市场需求,创造中国家居品质的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