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江

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

自2012年进入高仪卫浴以来,陶江大刀阔斧着手高仪的改革,并陆续在全国建立起了高仪的分公司和负责人制度,依托于详尽系统的战略,高仪迅速在中国市场步入新阶段。凭借着电商平台的介入,高仪在中国的市场化再次加速。“利用先进、创新的技术和领先的工艺设计,高仪会努力在高端整体卫浴领域做一个领导者。”

高仪新欧适和康斯特专业水龙头系列,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全新的GrohFlexx 技术令冲洗喷头尤其能够自如地用于各种不同应用中。硅胶软管集成有金属弹簧,用户可以360度旋转冲洗喷头。

高仪欧适彩色龙头系列,涵盖众多的颜色、饰面和匹配产品为创意人才提供不可思议的丰富选择。

 

高仪易触得和足控系列水龙头,用户用手腕或肘部轻触水龙头,即可打开或关闭水龙头,这也是高仪明达Touch和吉达拉Touch系列的特点。

 

欧适Spa色彩系列
创造之旅从“高仪欧适Spa色彩系列”开始。该系列最新的龙头出水嘴和把手的色彩、饰面和材质灵感都源于缤纷的大自然。以饰面为例,从哑光到璀璨光泽,同时还有四种特殊色彩可供选择。

“高仪欧适设计系列” 也有六种不同饰面和材质可选——手工镀铬、钻石切面黑、石墨灰、冰川大理石或落日暖阳色泽,让顾客和设计师通过个性化的材料选择展示他们的创造力和个人风格。

新品持续添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