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
5月31日
箭牌卫浴产品研发中心总监
鲁作为,箭牌卫浴产品研发总监,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研发新品,带领团队屡获红星奖、红棉奖等多项国内设计大奖。
鲁作为
抱璞系列:见素抱朴 心如止水

老子有云:“见素抱朴,少私寡欲”,意思是“现其本质,守其淳朴”。抱璞系列禅意素雅让人们重拾宁静致远的心境,享受多彩生活!秉承“舒适体验 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凸显人性化设计的同时,强调功能的实用与舒适。从始至终,不忘初心,将“人文卫浴”进行到底。
留声系列:穿越百年的经典
音乐留声系列以留声机经典造型为设计灵感,经典优美的弧线与留声机一脉相承,并与现代时尚科技相结合,将音乐元素融入到龙头中,内置音响,以玫瑰金作为点缀,优雅的新古典与现代风格相融合。
超薄一体智能坐便器V6蝉

V6蝉超薄一体智能坐便器无与伦比的外形突破了以往一体智能坐便器的厚重设计,超薄的外形设计使产品整体更加简约精致。智能通便功能是便秘人群的福音,独特柔水旋冲通便技术,60秒通便,6档水势有效刺激肛门周边括约肌让通便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