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厨卫
5月31日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孝发致力于家居产业化的创新和实践,不断引领产业创新升级,创办九牧厨卫二十多年来,主张为用户提供健康、节能、环保的一站式整体厨卫解决方案,带领九牧获得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科技创新一等奖”、“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
林孝发
清水芙蓉: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九牧“清水芙蓉”中式套间造型脱胎于明代的家居造型, 颜色取自五大名窑中的“汝窑”。结合现代人文科技与中国风元素,阐释了九牧对中国文化在家居生活中的全新应用。“清水芙蓉”将不止在卫浴空间呈现,厨房空间、阳台空间也能看到“清水芙蓉”的丽影。
九牧名匠M5系列
名匠M5系列由九牧与世界知名设计机构——德国凤凰机构联袂设计,其跨越厨房空间、卫浴空间、阳台空间,满足了现代用户对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契合九牧泛家居大战略!值得注意的是,在功能设计上,名匠M5系列融合了众多“黑科技”。
比特摩尔系列

比特摩尔系列浓浓的美式风情,让家居更有质感,更显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