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曾经经历过漏水、爆水管或者买到假水管么?家庭供水环境存在隐患,不仅带来麻烦,还有可能危害全家人的健康,我们听过百度卫士、手机卫士、杀毒卫士,偏偏家中缺少一个管道安全卫士!有了“日丰安全卫士”,一切迎刃而解。

家庭水管装修,买回水管安装之后就完事了吗?这样做的结果,以下这些麻烦就可能找上门来哦:

  • 1【获取服务卡】

    购买日丰产品时,获得服务券(服务卡),以及指引预约服务。

  • 2【提前预约】

    日丰公司服务人员将接受您的预约,确定并登记您的电话和地址、服务卡等信息。

  • 3【上门服务】

    获得预约后,日丰服务工程师将上门进行查询真伪、试水试压、拍摄管路等服务。

【结语】
日丰安全卫士带给您的,不仅是安全无忧的供水系统,更是安心、放心、舒心的贴心服务,赶紧来体验吧!
(温馨提示:日丰安全卫士暂未覆盖地区的用户,请您耐心等待,日丰将陆续完善服务网络)
统筹:新浪华南家居      设计:刘嘉敏      制作:卢培丽      策划/文案/执行编辑: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