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h海选获好评:品牌大爱回馈

icon 2011-06-23 15:16:50
icon 0

  一个出色的活动,能够吸引消费者,则必然有其独特之处。而最近一片火热的“筑梦皇朝 魅力蜕变 30万寻找民间代言人”活动,之所以能够吸引上千人的参加,及数百万网友的目光,除了草根变明星的机遇、30万的年薪奖励以及皇朝家h大品牌的影响外,活动过程中所蕴含的“爱的回馈”是让网友们乐于参加的重要原因。

  品牌之爱:大品牌与大众消费者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皇朝家h发展至今,成长为家具企业的巨头,消费者们功不可没。作为一个大品牌,皇朝家h始终考虑着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制造出更多大众需求的产品。

  而此次活动,也是皇朝家h对普通消费者的一次品牌上的“爱的回馈”,通过这次活动,将大品牌与普通大众消费者的距离拉近。

  梦想之爱:与明星、金领的零距离

  谁没有自己的梦想?对于参赛的选手来说,成为明星或者金领达人,是他们所追求的。皇朝家h给了他们实现梦想的权利。从踏上海选舞台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就与梦想零距离接触,这是皇朝家h在梦想上的“爱的回馈”。

  生活之爱:塑造时尚生活

  作为家具行业的标杆品牌,皇朝家h一直坚持时尚、环保的设计理念,追求对完美生活的把握,这也是消费者的家居需求。

  此次活动,在结合民间代言人选拔这一时尚选秀的同时,皇朝家h的时尚设计理念也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也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对完美生活的追求,这是生活上的“爱的回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