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墙纸展8月亮相世博馆 原创壁纸服装秀精彩

icon 2011-08-11 17:40:45
icon 0

摘要:伴随着壁纸行业发展和壮大的“中国墙纸壁布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11年8月17-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中国馆西侧)隆重开幕,此届展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大规模、专业性强的墙纸壁布展览会,使用了世博展馆1、2、3号馆共计60000平方米展示面...

  原创壁纸服装秀 缤彩纷呈秀环保

  伴随着壁纸行业发展和壮大的“中国墙纸壁布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11年8月17-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中国馆西侧)隆重开幕,此届展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大规模、专业性强的墙纸壁布展览会,使用了世博展馆1、2、3号馆共计6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余个,6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展会。

中国墙纸展8月亮相世博馆 原创壁纸服装秀精彩往届回顾

  本届展会由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每年3月北京、8月上海循环召开,经过十几年的培育,已是墙纸壁布企业发展经销/代理商,建立营销渠道的首要选择。

  为推广壁纸产业文化,扩大展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增强展会气氛,传播时尚与美的文化艺术魅力,本届展会期间,组委会与上海真蒂装饰材料共同举办首届“真诚・蒂凡尼杯”壁纸宝贝模特大赛,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晋级30强选手上海世博展览馆现场进行冠军的角逐。

  壁纸承载着时尚、环保、美丽的文化艺术魅力,壁纸宝贝模特大赛组委会独出心裁,创造性的设计了“壁纸服装原创秀”环节,设计师以壁纸为原料设计服装,根据提供企业的理念量身为模特选手制作壁纸服装,通过T台走秀的形式,把壁纸时尚、环保、艺术的理念进行传播,将赞助商的理念及品牌进行精彩的演绎与宣传。

中国墙纸展8月亮相世博馆 原创壁纸服装秀精彩壁纸宝贝

  本届展会的知名企业有北京柔然、格兰布朗、泰州龙冉、杭州科翔、北京美堡•饰家丽、北京特瑞菲克、湖南地宝龙、珠海新丽、桂林威迈、杭州尊尚、浙江沃莱菲、北京名家创世、宁波博艺、上海真蒂、上海路晨、上海合利、上海君伟盛、沈阳东阁、上海优阁、上海墙尚、上海紫兰、上海爱亿、深圳润万达、杭州嘉力丰、常州韩利、辽宁吉慧、常州罗哈斯、西安航天华阳等600余家。

中国墙纸展8月亮相世博馆 原创壁纸服装秀精彩赛事安排

  登陆www.wallpaper-baby.com关注更多精彩内容。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将于2012年3月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届时,还将迎来第二届“壁纸宝贝”模特大赛的举办,让我们2012继续相约在北京中国国际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共同期待2012年3月 墙纸布艺行业盛宴及“中国壁纸宝贝模特大赛”众多佳丽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