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家具服务升级 承接家具拆装 维修服务

icon 2011-08-24 15:13:35
icon 0

摘要:您急需拆装家具又担心搬家公司的专业能力吗?您的抽屉还在每天影响你的心情吗?您的椅子是不是让你很不舒服、您的老板椅上的划痕是不是让您很没面子?您长期闲置的物品是不是还在占用您宝贵的空间?那让我们来帮您吧!

  您急需拆装家具又担心搬家公司的专业能力吗?您的抽屉还在每天影响你的心情吗?您的椅子是不是让你很不舒服、您的老板椅上的划痕是不是让您很没面子?您长期闲置的物品是不是还在占用您宝贵的空间?那让我们来帮您吧!

  天坛家具物流服务部是为您提供专业的家具拆装、维修服务的机构,主要从事于办公及民用家具的维修、拆装、保养、仓储配送等。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专业技术人员会根据多年的生产、拆装和维修家具的经验,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您提供上门维修服务,解决您的烦恼。 

  服务范围:为各大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酒店宾馆和个人家庭提供专业规范、快捷方便的家具拆装和维修服务。国企优势,规范可靠,可承接长期家具维修服务,签订维修服务合同。具体业务范围如下:

  1、承接办公家具的维修、拆装安装,移动位置;

  2、酒店家具的维修与拆装;

  3、家庭家具的维修与拆装。

  服务电话:010-82928013,010-84288035。

  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办公家具行业真正的售后服务。

  天坛家具物流服务部集公司品牌、管理、技术、人才的整体优势,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合理价格,超值的服务为宗旨,为客户考虑到每一个家具拆装中的细小环节,做到既最大限度满足顾客需要的同时,又不会让客户过多考虑费用上的负担,使我们的家具拆装维修服务真正做到物超所值。

  优秀的团队可以专业拆装各种品牌、各种规格、各种材质的办公家具。如果您的公司因为办公室装修改造、公司地址迁移或者是您更换办公房间需要家具拆装服务的,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派拥用有数年办公家具维修、拆装、安装经验的人员提供优质的维修、拆装和安装服务。

  如果您的办公家具因使用、搬家或其他原因造成损坏、破损 、零件缺失等情况,给您的使用带来不便或给您温馨典雅的办公环境带来不如意,请联系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服务可以使您破损的家具继续使用,使其发挥应有的作用和功能,减少公司的运营成本。

  作为国内家具行业中唯一的国有控股企业,我们的社会职责,天坛家具物流中心为您提供家具维修服务的目的不仅仅在于维修家具,更在于为您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优质的家具能使您工作身心愉快,也有益于您的健康和提高您的企业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