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时尚浴缸 最有范儿的浴缸

icon 2012-02-22 09:29:45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卫浴产品均以传统白色风格为主,而随着人们对家居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设计卫浴空间时,卫浴产品能否很好地呼应整个空间搭配主题也成了很多业主和设计师关心的问题。

金色时尚浴缸 最有范儿的浴缸金色时尚浴缸 最有范儿的浴缸

  一直以来,卫浴产品均以传统白色风格为主,而随着人们对家居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设计卫浴空间时,卫浴产品能否很好地呼应整个空间搭配主题也成了很多业主和设计师关心的问题。适应这一潮流趋势,“金色卫浴”概念应运而生,突破传统的白色主流卫浴概念,为很多爱家之人提供了新的风格搭配灵感。

 

  引领“非传统”风格元素

  秉承个性和品位的理念,“金色卫浴”系列产品在突破传统白色卫浴风格的同时,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卫浴间的装修风格元素,同时,也给予了设计师更多的创意灵感。它所倡导的典雅奢华,并非一种单纯的风格,而是融合了休闲与时尚的生活趋势。而且,在产品设计上,功能性与观赏性并存也是设计师所重视的,而这种独特性也使它被赋予了品鉴价值,如果你追求优雅与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可谓一举多得。

金色时尚浴缸 最有范儿的浴缸金色时尚浴缸 最有范儿的浴缸

  色彩演绎自然奢华

  “金色卫浴”所使用的色彩,是一种在大自然中很纯的金色,所散发的光泽也很具有质感,是典雅、高贵与奢华的象征。而如果将这份金色融入卫浴、卫浴间将会呈现出一份集奢华与自然灵动于一体的视觉盛宴!试想一下,屏蔽杂乱的思维,置身金碧辉煌的空间之中,感受着水与肌肤的亲密接触,该是何等的舒适与惬意。

  采用独特“珠光板”材质

  “金色卫浴”产品的成功上市,与“珠光板”材质的研发室密切相关的。这种材质是在全球唯一成功开发的新型卫浴板材,它不仅质感良好,其强度、韧性、耐磨性均优于其他同类板材,光洁度更超过10K(镜子为12K),而且它易清洁和修复,在抗老化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可以说,有了这种材质,“金色卫浴”才能更加凸显其自然华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