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N柔然壁纸艺术与奢华的完美体现

icon 2012-09-11 15:45:50
icon 0

摘要:Vegas(维加斯)版本采用布面材质,绿色环保、透气性强,高档中又透漏着低调奢华。不仅如此,麂皮绒面的选用,使您摸上去如同抚摸鄂尔多斯羊绒,柔软而充满着温暖的感觉。

  柔然壁纸Vegas(维加斯)版本是一款柔软的天鹅绒产品,设计师通过有光泽感的水晶装饰点缀,让人们实现寻找少许奢华的美丽。

  设计精美,水晶完美诠释

ROEN柔然壁纸艺术与奢华的完美体现图为柔然壁纸Vegas(维加斯)版本――樱桃玫红
ROEN柔然壁纸艺术与奢华的完美体现图为柔然壁纸Vegas(维加斯)版本――薄荷草绿

  樱桃玫红或薄荷草绿的纯色衬布,闪闪发光的银色亮点,隐隐约约又若隐若现,仿佛一颗颗自由落体的南非钻石,被定格在空中的那一瞬间,近看是点,远观成线,酷似一条条朦胧的雨帘。不仅如此,纯色的麂皮和激光锻绒工艺的结合,成为这款壁纸另一卖点所在,给壁纸增添了上流社会的魅力,同时又为您创造了少有的幸福氛围。

ROEN柔然壁纸艺术与奢华的完美体现图为柔然壁纸Vegas(维加斯)版本――卡布奇诺

  香槟色的天鹅绒,如饮如醉;有光泽的水晶颗粒,规则的排列成格子状。该款壁纸设计大师将施华洛世奇般闪烁的水晶与丝绸质感的天鹅绒艺术的融为一体,极富贵族气息,仿佛流星雨坠落的小小瞬间被定格成永恒。柔和的灯光洒落在墙面上,折射出明暗不同的点点光,使居室空间无限苍穹,展示了我们对于创新的渴望。

  绿色环保材质,既安全又放心

  Vegas(维加斯)版本采用布面材质,绿色环保、透气性强,高档中又透漏着低调奢华。不仅如此,麂皮绒面的选用,使您摸上去如同抚摸鄂尔多斯羊绒,柔软而充满着温暖的感觉。

  专业化服务,热情而周到

  柔然壁纸提供全方位360°服务,包括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在柔然,您只需挑选出您最中意壁纸,剩下的事情我们会来帮您办的妥妥帖帖,既省心又舒心。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