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生态环境建材行业大奖花落兰舍硅藻泥

icon 2012-11-12 17:45:58
icon 0

摘要:从刚刚结束的2012年第七届生态环境健康功能建材产业发展论坛传来喜讯,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喜获2011年度中国“生态环境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奖”。

  从刚刚结束的2012年第七届生态环境健康功能建材产业发展论坛传来喜讯,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喜获2011年度中国“生态环境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奖”。这一奖项是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为表彰兰舍公司在生态建材国家行业标准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而特别设立的。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和国家建材院绿色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冀志江博士亲自为兰舍颁奖。

  为推动生态环境健康功能建材产业发展和改善人居环境,兰舍公司从2011年开始加大资金投入,建设标准化厂区和先进生产线,不断推出新产品,如兰舍一号、平涂型硅藻泥。同时,积极组织和参加生态环境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在长春承办了中国《硅藻泥壁材行业标准》第一次起草会议,参入《装饰材料红外测试方法及性能评价》标准起草工作,对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这一荣誉定会激发起全体兰舍人更大的热情,努力工作,不仅做好兰舍品牌,也要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