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时间”启动岁末促销总攻势

icon 2012-11-29 10:05:37
icon 0

摘要:010年12月3日,红星美凯龙创立了一个独特的节日――“爱家日”,号召人们从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重新审视家庭承载的意义。今年,在第三个“爱家日”来临之际,北京红星美凯龙发起以“爱家日――爱家时间到,全家一起购”为主题的岁末促销总攻势。...

  百万爱家基金、优惠直降、以旧换新、年货大集一样都不会少

  2010年12月3日,红星美凯龙创立了一个独特的节日――“爱家日”,号召人们从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重新审视家庭承载的意义。今年,在第三个“爱家日”来临之际,北京红星美凯龙发起以“爱家日――爱家时间到,全家一起购”为主题的岁末促销总攻势。在12月1日至12月9日的“爱家时间”里,红星美凯龙准备了百万爱家基金大放送、优惠直降、以旧换新等众多令人心动的活动,并作为2013年(第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的主会场,将年货大集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人们购物疯狂、乐享惬意。

红星美凯龙“爱家时间”启动岁末促销总攻势图为:红星美凯龙《时间门》活动宣传图

  百万爱家基金火热放送

  作为一年仅有一次的“爱家日”促销盛宴,红星美凯龙“爱家”促销总攻势将于12月1日震撼开幕,一直持续到12月9日,让利幅度空前。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直接拿出数百万“爱家基金”全部奉送给消费者。凡是进入红星美凯龙的家庭,参与“爱家福”拍摄活动,将照片上传至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微博或由商场工作人员拍摄照片,粘贴于爱家墙上,即可获得参加资格,同时还有机会赢取4999元爱家基金提货卡一张。正如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所说:“‘爱家日’的核心在于‘人’,此次百万爱家基金的设立也正是从‘人’出发,为所有‘人’提升生活品质!”

  还等什么?赶紧为您的爱家冬季换妆吧!12月1日红星美凯龙“爱家”促销总攻势全城绽放!

  “爱家”优惠直降到底

  仅有“爱家基金”还不够,价格直降才是王道。在2012年12月1日-2日、8日-9日这些“爱家时间”里,北京红星美凯龙携手近千家入驻品牌,诚意打造一场冬季家居让利盛宴。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红星美凯龙购买家具、建材,在享受所有折扣基础上,还可在实际成交价格基础上优惠12%。“我们将以最震撼的促销政策,在‘爱家日’期间毫无保留地释放,全力支持消费者改造自己的家。”王伟说:“只要来红星美凯龙,就一定有惊喜等着您,绝对不虚此行。”

  同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支持、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3年(第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也将在红星美凯龙火热开启,作为年货购物节唯一的家居落地支持卖场,红星美凯龙将为京城消费者准备最富年味的家居用品。过年不再只是吃大餐、穿新衣,还可以扮新家。

  一直以来,红星美凯龙都秉承“以家为本”的品牌概念,并将2012年“爱家日”的主题定为“用时间爱家”。 “爱家时间”里红星美凯龙举办的此次活动将是2012年度最后一场大规模的促销攻势,集营销与人文关怀于一体,优惠力度将令人心醉。

  家具“以旧换新”为“爱家日”加码

  2012年11月30日,北京市商委主导的家具“以旧换新”试点工作已经结束,但红星美凯龙的家具“以旧换新”还将继续延续,为“爱家日”主题日活动加码。

  2012年12月1日至12月29日,消费者仍可在红星美凯龙享受家具“以旧换新”的优惠,由红星美凯龙出资为消费者补贴5%。“错过政府家具‘以旧换新’的消费者不用懊悔,红星美凯龙会将家具‘以旧换新’持续下去。”王伟介绍,“目前,家居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市场缺乏刺激点和兴奋点,红星美凯龙作为行业领跑者,有义务也有必要持续发出声音,提振市场信心,同时这也是为后期政府正式实施家具‘以旧换新’做准备。”

  “爱家”就行动起来,红星美凯龙大手笔让利让消费者共度一个温馨的“爱家日”,共享一段充满人文关怀的“爱家时间”。关爱自己,关爱家人,为你,为我,选择一套有爱的家居产品!从今天起,做一个关爱家人、关爱自己的人,就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就在12月的“爱家时间”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