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苏州家具展开幕在即 6月19日盛装绽放

icon 2013-06-17 10:35:27
icon 0

摘要:本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参展商有600余家,展期活动也有10余场。其中,6月19日的开幕典礼将邀请到中家协、省家协、各省家协、地方领导数百位,新闻媒体近百家,展会盛况空前。

  距离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开幕仅有1天时间,不知组委会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如期完成,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走进组委会相城区办公室。

  才刚出了电梯,记者就听到办公室内客服热线响个不停,推开门,只见工作人员忙碌地穿梭于各个热线电话中。记者立刻疑惑了:“难道还没有准备好?”然而工作人员的一番回答让记者的疑问彻底烟消云散。“本届展会与往年有很多不同之处,参展品牌很多,参展商和观展商来自全国各地,很多观众迫切了解展会进展,纷纷向组委会打来电话咨询。今天,各项活动已经准备完毕,展位搭建也进入收尾时期,就待6月19日开幕啦!”

第五届苏州家具展开幕在即  6月19日盛装绽放

  工作人员又告诉记者:“本届展会参展商有600余家,展期活动也有10余场。其中,6月19日的开幕典礼将邀请到中家协、省家协、各省家协、地方领导数百位,新闻媒体近百家,展会盛况空前。

  记者带着惊叹又了解到本届展会涵盖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家居饰品四大系列,预计到达现场观众将有80000余人。为了方便大家观展,解决观展期间交通困扰问题,展馆将进行交通管制,迎接盛宴到来。据了解,从昨天开始,苏州各大车站客流量猛增,全国各地客商蜂拥而至,酒店入住量也一路飘升。一场家具盛会,即将演变成全城盛会!

  在撰写这篇稿子的时候,记者耳边总想起组委会工作人员那句印象深刻的话:“我们准备好了!您准备好了吗?”看来,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已经万事俱备只待6月19日盛装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