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展览会今日开幕

icon 2013-09-16 11:29:20
icon 0

摘要:9月16日,由中国贸促会、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贸促会、市环保局、市科信局、广东省节能协会和广东投资促进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第三届国际(广东)节能展、第二届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展览中心隆重...

  9月16日,由中国贸促会、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贸促会、市环保局、市科信局、广东省节能协会和广东投资促进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第三届国际(广东)节能展、第二届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待定),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志英,以及来自阿根廷、奥地利、巴基斯坦、巴西、比利时、德国、荷兰、科威特、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土耳其、西班牙、希腊、印度尼西亚等15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多个国家和地区驻穗境外商务机构负责人以及国内外参展企业负责人共400多人出席当天的开幕巡馆活动。

  据悉,本届展会从16日至18日,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展览和配套会议,展示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有来自英、美、法、意、韩等国家、港澳台地区超过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华为、比亚迪、三星、NEC、艾默生、中建四局、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广汽集团、东风日产、南方电网、威立雅、久保田、哈希、北京碧水源、福建纳川等多家跨国企业和上市公司。此外,多个国家和国内城市包括英国、韩国、重庆、杭州、石家庄和长治等将组团参展。

  展览会期间配套举办“首届中国水管理、水处理及再生水利用技术论坛”、 “第三届珠三角地区水资源及水质管理论坛”、“粤港物联网技术高峰会”、“国际绿色与智能建筑论坛”、“2013中国国际智慧城市创意大赛”、“节能万里行启动仪式”等8场会议和研讨活动。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低碳环保节能、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行业领军人物和专家聚集广州和与会代表共同探讨技术运用、城市建设和管理经验,通过该平台推介商机、促进交流与合作,全国超两万个拟/在建污水处理项目信息也在现场实时发布。

  可以说,本次展览会是华南地区最受瞩目的低碳环保、节能、智慧城市产业旗舰盛会。

  广州市贸促会会长曾凯章表示,本次展会是广州市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的创新载体之一;是广州市政府坚持低碳经济、智慧城市、幸福生活三位一体的城市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低碳产品和技术的具体体现;也是展示当今全球最新环保技术、环保产品及环保理念的大型国际盛会。活动以展览会为载体,在广州市民乃至珠三角中大力推动“低碳”与“智慧”的生活理念,传播国际最新产品和技术,将有助于广州产业转型升级,让低碳生活真正在我们身边开花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