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家居文化节上海站即将开幕

icon 2013-10-22 09:39:56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10日,由冠军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家居文化节”上海站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十三大品牌将为申城的业主带来超实惠的工厂特供款产品,还有价值4999元现金及豪华家电大奖等您来拿!

  2013年11月10日,由冠军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家居文化节”上海站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家居文化节声势浩大,参与活动的品牌种类齐全,德国艾仕壁纸、大自然地板、慕思寝具、东鹏瓷砖、友邦集成吊顶、美的厨房电器、朴道水汇、大自然木门、顶固衣柜、恒洁卫浴、志邦橱柜、曲美家居、诺亚沙发等知名家居品牌均将参加此次家居文化节。十三大品牌将为申城的业主带来超实惠的工厂特供款产品,还有价值4999元现金及豪华家电大奖等您来拿!

第三届家居文化节上海站即将开幕

  活动期间凡购买“冠军联盟·第三届家居文化节通行证”的业主,可享受13大品牌在活动当天提供的超级实惠的工厂特供款产品及工厂直供价格。

  活动当天,业主凭通行证还可享受每个品牌抵用300元的货款,购买13个品牌共可抵用3900元货款的优惠(每品牌消费3000元以上,特价产品除外,每户同一地址只可享受一次抵用)。

  除了货款抵用,订购3个品牌现场返现100元,订购5个品牌返现300元,订购7个品牌返现600元,订购9个品牌以上返现900元。(1、以上返现仅限同一客户同一地址签单方可享受,特价品除外,订单总数如有调整,需重新计算返现金额;2、客户下定或者购买冠军联盟中任一品牌,需满1000元以上方可享受以上返现优惠内容; 3、超出7天,概不退单。)

  活动当天现场将抽出13个4999元现金大奖中奖,还有豪华家电大奖抽奖,购买越多中奖机会越多。(特等奖:一名,品牌42吋LED彩电一台;一等奖:二名,品牌电冰箱一台;二等奖:四名,品牌洗衣机一台;三等奖:五十名,现金红包100元一个)

  凡参加第三届家居文化节的业主,可在10月12日——11月9日期间持通行证,到13大品牌展厅各领取礼品一份,每名顾客总共可领取13份礼品。与此同时,业主到13大品牌展厅参观并集齐8个以上(含)品牌的印章,即可在2013年11月10日活动现场结束之后领取价值100元的橄榄油1瓶(限活动当天13:30前签到的客户)。

  第三届家居文化节,活动当天优惠多,活动期间礼品多,欢迎业主们前来参加,畅想超实惠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更多活动信息可咨询400-021-995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