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德国凯乐玛杯高尔夫设计精英邀请赛在沪举办

icon 2014-06-17 16:26:23
icon 0

摘要: 此次赛事由厦门金狮威公司全程鼎力赞助,以厦门、福州等地高端设计师高尔夫球队为主队,邀请京、沪、深设计师球队,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举行。恰逢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举办之际,为设计师提供考察国际高端卫浴的良机,并为高端设计师搭建一个品鉴设...

  5月29日,首届德国凯乐玛杯高尔夫设计精英邀请赛在上海举办。

首届德国凯乐玛杯高尔夫设计精英邀请赛在沪举办
首届德国凯乐玛杯高尔夫设计精英邀请赛在上海举办

  此次赛事由厦门金狮威公司全程鼎力赞助,以厦门、福州等地高端设计师高尔夫球队为主队,邀请京、沪、深设计师球队,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举行。恰逢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举办之际,为设计师提供考察国际高端卫浴的良机,并为高端设计师搭建一个品鉴设计、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商机的平台。

  Keramag凯乐玛品牌介绍

  [Keramag凯乐玛的诞生]

  Keramag凯乐玛品牌诞生于1903年,它诞生的时代,正是德国制造成为精工制造代名词的黄金时代。Keramag凯乐玛总部设在杜赛尔多夫行政区的Ratingen,属于德国经济最为发达且有诸多大工业企业落户的北威州。虽然并不是德国最早开始生产卫生陶瓷的企业,Keramag凯乐玛却毋庸置疑是当今德国卫浴的第一品牌和市场领导者,目前隶属于欧洲第一卫浴集团新乐陶公司。Keramag凯乐玛有着诸多的“第一”:它是欧洲第一家取得DIN EN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洁具生产商;它在节水技术方面有着重大突破,是首家获得环保认证ISO14001的洁具生产商。这足以证明Keramag凯乐玛是在品质和环保上的领先优势。

  [Keramag凯乐玛的象征]

  Keramag凯乐玛的产品已经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标志之一,无论在产品设计, 还是技术创新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Keramag凯乐玛都充分考虑产品的耐用性、使用的舒适性以及生产环节的环保性。在卫浴产品的领域里,使用感受永远是第一顺位的考虑因素,因此Keramag凯乐玛不仅一直为私人浴室、公共和商用卫生间提供高品质的全套卫浴产品,还有资格向全年龄段的消费者 (儿童、成人、老人) 以及残障人士提供产品——在德国乃至欧洲大量的公共建筑里,你可以看到Keramag凯乐玛无处不在的身影,看到它,便意味着安全的洁净。

  [Keramag凯乐玛的百年承诺]

  作为传承百年的经典卫浴品牌,Keramag凯乐玛有一句响亮的品牌承诺“We create lasting values”,中文将其译为“创造永恒经典”。它向大众承诺了Keramag凯乐玛的良心与热忱——Keramag凯乐玛不仅制造好的产品,还希望创造永恒的价值——这就是经典的力量。这个承诺是Keramag凯乐玛品牌得以发展和壮大的基础,也是人们愿意购买的基础。凭借卓越的技术、严谨的风格、创新的理念和艺术的直觉,Keramag凯乐玛的每一款作品都在设计与制造上贯彻这个承诺,而成为永恒经典。

  [Keramag凯乐玛的美学设计]

  在设计上,Keramag凯乐玛早在20世纪80年代起就创立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其中Preciosa就是Keramag凯乐玛艺术设计的里程碑,被誉为美学创造之作,至今仍珍藏于Moma (纽约当代艺术馆)中。Keramag还相继与保时捷工作室、Matteo Thun、Andre Courrèges、Hadi Teherani等国际著名设计大师合作,推出了诸多经典作品。2002年与Antonio Citterio完美合作。2003年,Keramag凯乐玛更与德国三大高级时装品牌之一的Joop!进行跨界合作,结合传统与前卫元素,以绚丽、高贵、简约、现代等多种设计风格震撼整个欧洲时尚界,给家居浴室带来新的诠释。

  世界顶级建筑师Norman Foster爵士评价说:“我们深感兴趣的是Keramag凯乐玛的组件、物料、表现和品质,多于技术性的研究”——显然,Keramag凯乐玛的设计吸引了太多设计大师成为其使用者和拥趸。而为使用感受及更好的设计所做的铺垫们——独一无二的KeraTect钻石釉面技术实现了釉面质量30年保证的传奇,Keraclean陶瓷自洁配方能有效抗污节水,Clou无溢水孔溢排水系统让设计更完美,以及方便施工的Kerafix 快速安装系统等——这些由Keramag凯乐玛率先发明的技术也令Keramag成为行业翘楚。

  意大利宝兹品牌简介

  Pozzi-Ginori意大利宝兹, 始创于1735年, 它的发展历程代表了意大利卫浴陶瓷艺术和设计的历史。Pozzi-Ginori意大利宝兹以现代简约、高雅精致而低调奢华的设计风格引领着卫浴行业潮流。

  创始人Carlo Ginori Marquess侯爵,是当时欧洲首批从事素有“白金业”之称的高级陶瓷制造业的人物之一,他创立的Ginori公司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西北部,是当时欧洲最大的工厂之一。随后,Ginori 先后合并了Giulio Richard, Laveno以及Pozzi几家卫浴陶瓷工厂,最终更名为Pozzi-Ginori,并逐步在意大利成为知名品牌。从创建自身品牌开始,接着并购其他品牌,Pozzi-Ginori不断创造意大利卫浴陶瓷产品在设计和创新技术领域的里程碑。

  自1918年起,Pozzi-Ginori首创由知名设计师主持卫浴产品设计的概念,众多欧洲著名设计师纷纷加盟,其中包括 Gio Ponti, Guido Andlovitz, Giovanni Gariboldi, Antonia Campi, Gae Aulenti, Paolo Tilche, 以及Matteo Thun等。

  目前,  Pozzi-Ginori意大利宝兹的产品首席设计师是当今欧洲十大设计师之一的安东尼奥·奇特里奥先生。安东尼奥·奇特里奥先生, 13岁就名动设计界,屡获 “金罗盘”、“红点设计”等国际设计大奖, 作品被纽约艺术中心和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性收藏。有着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安东尼奥·奇特里奥先生为整个设计界带来引人瞩目的创新设计以及建筑走向。他与Pozzi-Ginori品牌先后合力打造了多达9个全系列产品。他设计的产品十分畅销,并不断引领高端卫浴设计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