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伟星地暖让家更温暖 质保50年更舒适更节能

icon 2014-08-29 10:05:53
icon 0

摘要:夏季的炎热即将翻篇,冬季的寒冷已悄然逼近。对生活在寒风凛冽的青岛市民而言,如何温暖地度过冬天是一件未雨绸缪的事情。于是地暖凭借无可比拟的优势,迅速迈入广大业主家庭的门槛。

  夏季的炎热即将翻篇,冬季的寒冷已悄然逼近。对生活在寒风凛冽的青岛市民而言,如何温暖地度过冬天是一件未雨绸缪的事情。于是地暖凭借无可比拟的优势,迅速迈入广大业主家庭的门槛。

  伟星地暖,家更温暖。在如今良莠不齐的地暖行业,青岛伟星地暖依靠上市公司为依托,凭借雄厚的硬件实力、出色的服务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青岛业主地暖安装的不二选择。同时,双方签订质保卡,伟星地暖给予业主质保50年的承诺,俨然成为整个地暖行业的领军人物。

青岛伟星地暖让家更温暖 质保50年更舒适更节能

  地暖对于很多业主而言,因习惯传统暖气片的采暖方式,或许还有些陌生,但地暖以传统暖气片无可比拟的优势,已蔚然成风。

青岛伟星地暖让家更温暖 质保50年更舒适更节能

  一是舒适性更强。地暖采用的辐射散热是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良好感觉,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室内十分洁净。

  二是不占用使用面积。采用地暖,则取消了室内暖气片及其支管,增加空间,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

  三是高效节能。伟星地暖可利用剩余热水;地暖辐射供暖方式较对流供暖方式热效率更高,如设计按16℃参数选用,可达20℃采暖效果,且热量控制在人体受益的范围内。

  四是采暖稳定性好。由于地面层及混凝土层蓄热量大,热稳定性好,间歇供暖,室温波动小。伟星地暖在施工过程中,具有一套完整的施工标准,确保地暖稳定性达到最佳值。

  五是可按户计量收费。地板供暖供回水为双管系统,只需在每户的分水器前安装热量表即可实现按户计量。用户各房间温度可通过调节分、集水器上的环路控制阀门,便于调节室温,有条件的用户也可用自动温控。

青岛伟星地暖让家更温暖 质保50年更舒适更节能

  地暖与传统的暖气片采暖、集中供暖价格相差不大,但从舒适度而言,地暖安装是家庭采暖方式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