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瓷砖走起亲民路线 北京新中源让利跑赢市场

icon 2014-09-01 11:03:48
icon 0

摘要:真实惠,带来了好销量。8月30日,北京新中源陶瓷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旗舰大店举办30周年庆暨总裁签售会,当天有超过1200户业主到店,销售金额预计突破2000万元,30户业主通过签单抽奖获得“白送”(免单)大奖。

  真实惠,带来了好销量。8月30日,北京新中源陶瓷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旗舰大店举办30周年庆暨总裁签售会,当天有超过1200户业主到店,销售金额预计突破2000万元,30户业主通过签单抽奖获得“白送”(免单)大奖。据业内人士分析,在整个家居装修市场处于非常平淡的情况下,北京新中源陶瓷依旧能够取得热销,是其坚持让利、走亲民路线的结果。

大品牌瓷砖走起亲民路线 北京新中源让利跑赢市场
在新中源的大店内等待签单的业主排起长长的队伍

  30周年庆回馈京城消费者

  2014年是新中源陶瓷企业成立的30周年,为此北京公司特别举办大型总裁签售会。厂家拿出3000万补贴来回馈京城消费者,全部产品一口价,以低价特惠促销。同时,还推出了“返现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1年、3年、5年、10年、20年不等的返现优惠套餐,最高可全额返现,享受“零元购砖”特惠。在8月30日活动当天,经过三轮抽奖,有30户业主获得免单(白送)大奖,将新中源陶瓷北京总裁签售会活动推到了高潮。

  通过现场签单,并抽奖获得免单大奖的刘女士表示,自己正在装修房子,8月1日听到新中源总裁签售促销的消息后,就在市场上转了一圈,通过比较发现,新中源陶瓷的价格最实惠,比市场其他品牌的产品都便宜,于是报名参加了活动,没想到还得到了免单大奖,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大品牌谁都想用,但老百姓装修都不想花冤枉钱,选择新中源就是看中他们家的产品价格实惠、口碑好。”

 

大品牌瓷砖走起亲民路线 北京新中源让利跑赢市场
新中源陶瓷30周年庆北京总裁签售会吸引1200多户业主到场

 

  取消中间环节 走亲民路线

  据了解,新中源陶瓷是国内瓷砖产品产销量最大的企业,被誉为“建陶航母”,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环保产品”等多项至高荣誉于一身,在全国很多市场上都是销售名列前茅,占有领先的优势,但此前在北京市场的发展却走过弯路。如何把北京市场做好,对于企业来讲是一个品牌必须考虑的发展战略;对于京城消费者而言,也需要这样一个一线品牌来做选择。

  在家居装修市场,因为中间环节多导致瓷砖价格虚高是市场上普遍存在的现象,消费者要花很多冤枉钱,但也很无奈,到最后无论是行业人员,还是消费者都已经见怪不怪,认为这是一个无解的难题。通过调研,新中源陶瓷京津区域总经理曹文华发现这是一个行业的“痛点”,如果把这个问题破解了,新中源的瓷砖一定可以在北京火起来。

大品牌瓷砖走起亲民路线 北京新中源让利跑赢市场
大品牌、平民价格让新中源陶瓷在北京赢得了旺盛的人气

  2012年,新中源陶瓷痛下决心,本着推动行业进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消费者、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的目的,在北京市场率先推行“实价+平价”的销售策略。通过取消中间水分、让利消费者,新中源瓷砖在北京市场上比同等一线品牌瓷砖价格平均优惠30%以上,遇到大的活动或促销,优惠力度超过50%甚至更多。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新中源陶瓷在竞争激烈的北京市场硬是创出了一条做大做强的薄利多销模式,在短短2年时间内迅速跻身北京市场销售三甲,成为大多数消费者装修的首选瓷砖品牌。

大品牌瓷砖走起亲民路线 北京新中源让利跑赢市场
8月30日,活动当天有30位业主获得了免单(白送)大奖

  做老百姓的生意才最踏实

  对于新中源陶瓷在北京实行降价走亲民的实惠路线,有同行说是在打价格战、搞恶性竞争。对此,曹文华表示,中国有句古话,叫“得民心者得天下”。对于企业经营也是一样,只有做大多数老百姓的生意才是好生意。

  在业内人士看来,瓷砖是老百姓装修需要的建材产品,可以说是一种大众的、刚需的东西。另外,绝大多数瓷砖都是标准化生产的工业品,生产技术、工艺都已经很成熟,因此市场上这些大品牌、大工厂在产品质量和品质上没有太大的差别。基本比的都是谁的生产成本更低,谁的品牌更有号召力,谁的销售规模更大。

  “我们发现市场上的瓷砖品牌宣传和产品包装已经五花八门,玩概念很难有突破。还有就是瓷砖销售的中间环节多,价格虚高。但行业这么多年,商家和消费者也都知道这个事实。一个是商家舍不得到嘴的肉,一个模式走久了势能太大,要扭转起来难度太大。还有一个是消费者没得选择,小品牌、杂牌不放心,买房子装修是大事,咬咬牙多花点钱就多花点钱吧,狠下心来也要用好的。针对这个市场现状,最后,我们决定抓住价格这个痛点来入手,走平价、实价的平民路线。”

  曹文华表示,走刚需和亲民路线,最终被证明是对的,老百姓的钱都是辛苦赚来的,谁都不愿意花冤枉钱,实惠是最重要的,这也让新中源陶瓷在北京市场上后发制人,取得了市场领先权。未来北京新中源陶瓷将继续优化,把大品牌、亲民路线走到极致,让更多的消费者获利的同时实现企业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