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L华达利胡书源:加快国内布局 提高品牌知名度

icon 2014-09-11 15:09:33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3-7日,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著名家具品牌的首选展会,东莞名家具展是中国家具经销商必看的展会,为国内外家具品牌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在本次展会上,HTL(华达利)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全球化的家居理...

  编者按:2014年9月3-7日,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著名家具品牌的首选展会,东莞名家具展是中国家具经销商必看的展会,为国内外家具品牌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在本次展会上,HTL(华达利)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全球化的家居理念。这是HTL(华达利)自2014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继3月初登广州国际家具展之后,再次登录国内大型家具展会。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了HTL(华达利)家居品牌中心副总 胡书源。

  采访对象:HTL(华达利)家居品牌中心副总 胡书源

  采访地点:东莞名家具展,HTL(华达利)家居展位

HTL华达利胡书源:加快国内布局 提高品牌知名度

  【新浪家居】请问HTL(华达利)家居是进口品牌吗?

  【胡书源】是的,HTL品牌于1976年创立于新加坡,距今已发展近40年。HTL在新加坡是一个上市公司,在多年的经营发展过程中,一直非常专注沙发的品类。准确的讲,正是因为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做一件事情,因此目前在皮质沙发领域里面,我们是全球最大的。

  【新浪家居】一些中国消费者可能对HTL这个品牌不是非常了解,在提高国内市场认知度方面将来准备怎么做?

  【胡书源】我们认为之所以称为品牌,尤其在国内,严格意义上来讲,只有当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消费到或者使用到这样一个产品,这个品牌才能真正成立。首先,我们会加快在国内的布局,截止到目前,已经有100多家签约客户,同时在国内开业的分店也有几十家。这样一个速度使得我们每个月都会有一些新的终端零售店开业。为什么要加快我们国内布局的速度?因为当消费者接触到或者了解到产品,但是没有机会体验这款产品的时候,实际对消费者来讲反而是一种伤害。所以我们还是会尽我们的努力,快速让整个国内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我们的产品。

  其次是我们在明年会有一个新的动作,包括我们会邀请一些国际知名的明星作为我们的代言人,同时在央视和一些主流媒体做一些品牌宣传和推广。我相信,在我们现在国内市场已经有了一些的网点的基础上,这个速度会更快,未来HTL一定是国内消费者钟爱的家居品牌。

  【新浪家居】HTL今年进入中国市场,参加这样的大型展会,您觉得会对你们的品牌提升有所帮助吗?

  【胡书源】当然,对于国内许多消费者以及未来的合作伙伴而言,他们还没有机会全面了解我们这样一个新兴品牌。今年3月份在广州展,我们成功第一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广州展应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很多客户表达过合作意愿。

  东莞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比较有代表性的展会,很多国内品牌都会聚焦在这里,我们也是将这样一个平台作为接触消费者和国内市场的一个窗口。所以,本次东莞展我们很早就开始准备,包括展会方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国际品牌也非常支持,给了我们很好的展位,让我们有这样一个机会把好的产品,好的形象展示给国内消费者。我们今后还会持续参加和关注东莞展。

  【新浪家居】本次展厅布置,您觉得主要灵感来自于哪儿?

  【胡书源】应该说我们回归到消费者本身的需求。像我刚才说的,品牌始终是要和人打交道。沙发作为家居生活中体验性非常强的一类产品,我们始终强调要回归自然生活,达到舒展人、放松人精神和身体的目的。因为真正的生活,我相信每个人都追求的是一种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生活体验。

  整个展厅的设计包括色调,也是使用了比较中性、温暖的色调,同时在灯光包括布局上,更多使用的是一些让人更容易联想到家居环境的设计元素。相信您可以感受到我们展厅里家居的氛围。

  同时这样一个展厅应该与我们消费者平时在其他终端卖场看到的展厅有点不同,因为它会把我们的产品衬托的或者表现的更纯粹。因为HTL的产品跟其他产品在设计上会有很大的不同,更追求简约的设备,设计线条包括整个色调都更符合现在追求简约、时尚生活的消费者的喜好。

  所以在整个展厅里面,也是使用了很多这样的元素,并没有一味夸张,包括环境的刺激,更多的还是将沙发与整个环境融为一体,带给人们放松舒适的氛围,这也是我们品牌一直追求的方向和目标。

  【新浪家居】未来几年,HTL在中国市场品牌战略是怎样的?

  【胡书源】作为市场战略,我们希望三年之内打造成国内市场领先的沙发品牌。因为HTL品牌下面的系列非常多,整个产品线涉及各种风格、各种材质。在沙发这个品类里面,我们也是作为一个战略目标,就是持续在国内进行推广,在三年之内成长为国内的领先品牌。我们相信三年以后甚至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也有可能更快的速度,我们会把更多好的系列带到我们国内市场。除了现有的Relax Studio和Gallery系列之外,我们未来还会带给国内市场包括全皮系列、布艺系列、设计师系列等,相信这些系列都会给人们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受。我相信,这是我们大家一致要达成的目标,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去实现。

  【新浪家居】您刚才介绍的这些品牌,是面对不同领域的消费群体的吗?

  【胡书源】确切点说,应该是不同系列产品在整个HTL品牌之内都有不同定位。今天我们带来的两个系列,其中Gallery系列主打休闲皮沙发。从它的产品设计来讲,与目前市场上大家常见的一些欧式沙发有很大不同,它的线条非常简练非常流畅,而且我们更强调的是沙发坐感,当你真正坐到沙发上体验以后一定会有全新的认知,原来沙发可以这样舒适。

  还有一点就是消费趋势,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追求这样的简约,但简约其实并不简单,我们的简约风格作为搭配来讲,尤其是年轻一点的消费者可能更愿意选择这样一个产品。

  另外一个功能大师系列,更强调的是功能性,这个功能性会人们带来很好的舒适体验,因为所有的沙发都可以随意调整它的角度和姿势,很轻松的调整到最休闲最放松的体位或者姿势达到真正的放松效果。所以这个系列也是目前我们国内消费者非常喜爱和接受度很高的系列。

  【新浪家居】HTL品牌主要针对中国几线城市进行推广?

  【胡书源】主要还是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因为目前我们开店的城市已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包括一些省会城市,上海、苏州等地,未来还会在江浙开一些直营店模式的体验店与消费者见面。里面提供的产品系列会更多,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讲,在全国一线市场基本上都可以在一些大型家居卖场,比如红星、居然之家这些卖场找到我们的品牌。

  【新浪家居】品牌定位主要针对高端市场?

  【胡书源】应该说Relax Studio的定位是中高端的,我们不希望把品牌做的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因为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体验到产品带来的舒适,这也是作为集团创始人建立这样一个品牌所设定的目标,就是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家居产品体验、收获幸福。所以我们这样一个定位,在整个市场上相比,它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虽然说我们这样一个材料包括各方面都是用行业最高的标准和外销严格的检测标准生产,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仍然是一个非常容易消费的品牌。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您希望从中获得更多的是什么?

  【胡书源】我想参加展会的目的无非还是想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和认知到品牌所带来的体验。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展会能够结交更多行业内的合作伙伴,同时也会让更多的人能通过这次展会认识到、体验到并且喜欢上我们这样一个品牌,这是我们的初衷。我们也希望通过第一次参加东莞展会给所有合作伙伴带来新品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