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点评:铝制暖气片用来采暖心里不踏实

icon 2014-10-09 14:52:39
icon 0

摘要:冬天里人们都已经习惯使用暖气片采暖,每年采暖期来临之前选购暖气片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铝制暖气片作为一种暖气片类型,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在考察使用暖气片类型之中。不过,有不少消费者向圣劳伦斯反映,铝制暖气片采暖隐患多,不安全,用着心里很不踏实...

  冬天里人们都已经习惯使用暖气片采暖,每年采暖期来临之前选购暖气片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铝制暖气片作为一种暖气片类型,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在考察使用暖气片类型之中。不过,有不少消费者向圣劳伦斯反映,铝制暖气片采暖隐患多,不安全,用着心里很不踏实。

  铝制暖气片大多采用铝合金、利用气焊焊接制作而成,由于铝材质重量轻、热强度高,使得暖气片造型小巧精练,散热效率高,节能环保,成为现代新型暖气片中的重要一员,在市场中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是铝制暖气片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怕碱性水腐蚀,在碱性环境中极易被腐蚀,发生漏水、爆裂事故。因而,铝制暖气片的使用条件有着严格的限制:水质为ph值=5-8的中性弱碱水,对于超过此范围的暖气系统,铝制暖气片不适用,若强行安装只能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消费者点评:铝制暖气片用来采暖心里不踏实

  考虑到铝型材的特性,我国研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铜铝复合暖气片,既发扬了铝型材散热性能好的优势,又因材制宜扬长避短,避免了其易被腐蚀的劣势,因为它的内部是铜制结构,抗氧化性能好,适用于任何环境中,而它的外部由于镀了一层铝,所以散热效果很好。

  对于铝制暖气片来说,铜铝暖气片可以被称之为升级换代产品,有着明显的性能优势,在使用过程中深受用户喜爱,再也不用担心暖气片漏水等问题,冬季采暖变得舒心又省心。当然为保障您的家庭采暖质量,我们推荐使用圣劳伦斯铜铝复合暖气片,不但能保证暖气片的使用效果,而且外形美观时尚,价格也不是很高,对家庭用户来说再合适不过。

  圣劳伦斯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